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做了一件傻事_400字

我做了一件傻事_400字

2014-11-2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小时候,我很天真、很傻。曾经做过一件傻事。

  五岁那年,我看到爷爷在种豆,就问爷爷:“爷爷,种豆有什么好处吗?”爷爷笑着说:“当然有了,俗话说‘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’。呀!”我想: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那种薯片不也会得薯片吗?

  于是,我拉着爷爷,让爷爷带我去买薯片。买好了薯片,我拿着小铲子和薯片,来到家后小公园,把薯片种在了小公园的土地里。

  过了一周,我看薯片还没发芽,就很着急,就把土翻开,没想到,薯片已经烂掉了。我很伤心,就哭了起来。爷爷听到了我的哭声,连忙走来了。爷爷问:“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哭啊?”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讲了一遍给爷爷听。爷爷听了,笑着说:“种瓜的确能的瓜,种豆也的确能得豆。但能种的,都是植物的种子。薯片是不能种的!把薯片埋在土里,他当然会烂啦!”我听了爷爷的话不哭了,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然后,就乖乖地跟爷爷回家了。

  现在,我长大了。回想起来这事,我小时候可真傻呀!不过我现在已经十一岁了, 不会再像小时候那么天真那么傻了。

  四年级:紫月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