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期中考试作文 > [期中征文]课余生活真有趣_500字

[期中征文]课余生活真有趣_500字

2014-11-2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游泳、玩轮滑、下棋、打羽毛球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。

 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,我午休起床后,听见爸爸妈妈在说话,还有“呯呯”的声音,我跑出去一看,原来爸爸在和妈妈打羽毛球。我跑过去,接过妈妈的球拍,对着爸爸说:“我要挑战你!”妈妈当我们的裁判,父子羽毛球友谊赛第一次比赛正式开始。

  爸爸首先发球,好像要使绝招哩!爸爸的球像箭一般的速度向我“射”来,我握紧球拍,眼睛紧紧盯着羽毛球使劲一打,羽毛球却“嗖”地一下从我耳边飞了过去。呀!用力过猛打歪了。我相信自己的实力,再打一个回合。又是爸爸发球,球又向我飞来,我用力一打,啊!居然又打歪了,再来一次!可是,一连几个回合我都打不到球,我扔下球拍,垂头丧气地走进屋。

  妈妈跟着我走进屋子,对我说:“宝贝,不要灰心,眼睛和手要配合好,不要着急,看准了再打,多练习练习就会了。难道你忘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吗?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鼓足勇气,再次向爸爸提出挑战。一个球,两个球,三个球……

  终于,浑身大汗的我战胜了爸爸一局,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:失败并不可怕,只要勇于挑战,总会成功的。

  三年级:黄千栩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