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生病了_500字

生病了_500字

2014-11-2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生病是一件很平凡的小事,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发生在去年八月份的一次生病。

  傍晚四点了,我和哥哥正在沙发上看电视,看着看着,我忽然觉得自己想睡觉了。接着就神不知鬼不觉地睡着了。

  过了一会,妈妈喊我们吃饭了,就发现我好像有一点身体不舒服,躺在沙发上昏昏入睡了,让哥哥先吃饭。一分钟过去了,十 分钟过去了……我终于醒了,妈妈让我吃饭,可是我没胃口,一口也吃不下,而没精打采的。

  妈妈一看钟面,着急的说:“呀,五点了!”说完,赶紧拨通了爸爸的电话,让他马上回家。他们一起把我送到了桐乡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小儿科办公室。

  医生诊断后发现了扁桃性发炎了。医生开好药,去挂盐水了。

  在挂盐水的时候,妈妈一定知道我饿了。匆匆忙忙跑了一家超市给我买了松软可口的面包。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面包,妈妈怕我也这,又给我倒了一杯带淡甜的农夫山泉让我喝,同时我的精神慢慢恢复了,病也在快快好起来。

  经过爸爸妈妈细心照料,我的病快快好起来了。

  父母的爱就象一首田园诗,幽远纯净,和雅清淡;

  父母的爱就是一幅山水画,洗去铅华雕饰,留下清新自然;

  父母的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,婉转悠扬,轻吟浅唱;

  父母的爱最伟大、最无私、最纯洁就是一阵和煦的风,吹去朔雪纷飞,带来春光无限。

  三年级:时光女孩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