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_1200字

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_1200字

2014-11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踏入初中与同学们一起出游。

  我们去的是番禺汇德体验教育文化产业园。当我们到达那儿时,看到了那儿的环境,我们不由得抱怨了起来:“这算什么秋游吗?明明就跟军训没啥两样嘛~”我们抱着一种埋怨的心情开始了这一天的奇妙之旅。

  我们这一天玩了4个游戏。七中我感悟最深的是攀岩和人桥。

  一开始,我看到攀岩时,我心里挣扎了许久。我看到那么高,我心里有些恐惧,害怕那高度,可是我又按不住心里的好奇,想一试。开始,一个女生一直与我说,我不想爬了,我好怕啊。我心里有所动摇,可是我看见其他人都是带着一脸意犹未尽和兴奋的表情下来了。我心又开始动摇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要上去,当我前面的人越来越少时,也就意味着即将到我了。我心一横,决定了,我才不让那些男生瞧不起我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前面的人也全部上去了。终于,轮到我了。我带着一颗惶恐,好奇的心开始了攀岩。我爬到了一处,那儿的石头实在是太小了,我打算放弃。可是下面的女生在齐喊加油加油。我顿时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都涌了上来。

  最让我感受极其深刻的是人桥。人桥,顾名思义,就是用人搭起的桥。人桥,一共有三种角色,分别是:伤人,桥墩以及救护者。我在当桥墩的时候,我好累,我感觉手不是自己的了。当轮到我当伤者的时候,那些男生都在那里说,你好重啊,该减减肥了,可是那些男生都没有嫌弃我。一直支撑着我的重量,虽然自己只有70多斤,可是那些男生们的手已经搭过许许多多的人,已经疲惫不堪了,可他们还坚持着,初一四班最棒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他们!当我到了女生的那块区域时,我耳边里是满满的加油声,在上面爬很累,可在下面更累!!我看到了同学们的脸上汗珠一颗颗掉落下来,我心中很不是滋味。一想到同学们因为我的重量而皱起的眉头,我心里很难受,不由得加快速度。当我下来时,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,再看看他人,他们汗水流满了整个脸面。

  当活动结束后,我们原地坐下休息。教官说了一段很感人的话:“这游戏玩起来很困难,可是在以后还会有比这困难百倍,千倍,万倍的困难,这些困难都是由老师,同学们陪你一起度过。同学们,你们好好看看周边的同学们发生了怎样的变化?”我看了看四周的同学,发现正如教官所说的,他们在来的时候与现在有一些小变化。他们的脸上都挂着汗珠,脸上还兴许有些灰尘,手臂通红通红。我想哭。

  当教官说请各个班的班主任站在自班的圆圈,然后叫我们去把手搭在老师的肩膀上,我们照做了。接着,教官又叫我们抱住班主任,当我抱到班主任的那一刻时,我内心很满足,好像抱住了班主任就像拥抱到了整个世界。我突然感到我们班主任好好啊。别的班的同学老说,你们班主任好温柔啊,那时,我总会很自豪。

  初一四班,我永远爱你这个集体!!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