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你,我心中一朵盛开的花_650字

你,我心中一朵盛开的花_650字

2014-11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无论成果或是失败,无论丑恶还是善良,你,我心中都应该盛开一朵花。

  沉沉的夜里只有那呼啸着的狂风,和那皑皑白雪。我呢,正坐在电脑桌前,攻克那游戏难关。咔—妈妈加班回来了,他摘下头上的帽子,抖了抖雪,放在桌上,两只手用力地搓着嘴也对着手哈气。

  到了房里,便问我为什么没有睡。我不耐烦地说:“等一会,马上就通关了。”她买着快步走过来揪住我的耳朵对我说:“还不睡明天上学你起得来吗?”眼看要通关的游戏被她这么一揪,全撤了泡影。我站起来,推开她并吼道:“揪什么揪?不是说了等一会吗。”说完便又推开了他。可谁知这么一推,出了大事妈妈头撞到了桌角,鲜血顿时向外涌出。我惊呆了,不知自己竟做出这样的傻事。妈妈战起来,没有说什么,用手捂住头走出了房间。一种对妈妈的愧疚犹然而生。

  风依旧刮着、雪依旧下着拍打着窗户咔—开门的声音?是谁?我应着声叫了一声:“妈,是你吗?”没有回应只听见咚咚的下楼声。

  这风无止息的刮着,这雪无止息的下着,仿佛要把我的心冻结了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门又开了,妈妈走了进来,给我披上一件外套对我说:“天气冷,小心别感冒了,我买了宵夜快吃吧。”我看了看妈妈,她头上的白色纱布。在那一刻我醒悟了,我为什么当初没有换位思考呢?妈妈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?再看看妈妈头上的根根白发。 刹那间冰雪消融,山泉顺着山脊留下,我努力的阻挡它们,可却吧它们结成大江。我哭了,那晶莹的泪光包含了愧疚与伤心。对妈妈说一句对不起!

  不是吗?只有当你,我心中盛开一朵花时才能理解成长,才能懂得关心爱护,才能闪放出自己生命的光彩!

  初三:尤乾坤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