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件花棉袄_700字

一件花棉袄_700字

2014-11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那年冬天寒风呼啸、冷风刺骨。有的时候白色的雪花还会在外面飘洒。要是不穿棉袄在外面就会立即流鼻涕,而我却没有这样的困扰,因为我有一件贴身暖宝—花棉袄 。

  我奶奶的手可巧了,会做各式各样的东西。于是从小就给我做一件件美丽漂亮的花棉袄。因为小的时候我看见色彩鲜艳的东西定会心动神移、不能自已。

  我十一二岁的那年冬天和往常冬天一样寒冷,奶奶又像往年一样给我做花棉袄拿来给我穿。我不想穿花棉袄,因为这时正是我青春期懂得爱美;可又不想伤奶奶的心。于是奶奶来时就装出十分喜欢的样子,等奶奶走后在扔在一边。

  有一天,爸爸和妈妈没在家,奶奶和我在家。在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把外套脱下来,奶奶就问我:“怎么没穿我给你做的花棉袄啊,穿这个衣服多冷啊!”我对奶奶说:“奶奶我们班同学都穿羽绒服、保暖内衣,我都已经长大了,不想穿花棉袄了,多难看啊!”我根本没有考虑奶奶的感受,奶奶就只说了一声:“啊”。奶奶的声音很低沉。过了几天,我感冒了,不停的打喷嚏、流鼻涕,感觉特别冷。于是我换回了奶奶做的花棉袄顿时感觉暖了好多。

  那次在奶奶家看见奶奶正给我做花棉袄,奶奶己经年过六十了,眼睛早已失去年轻人的光华,但奶奶却很勤劳。不一会,听见奶奶“哎呦”一声,原来是手被笨拙地针扎出了血。可是奶奶并没有停,只是用嘴舔了一下。一根针在花棉袄上穿来穿去,奶奶还时不时揉一揉她酸涩的眼睛。看到这一幕,一滴滴泪水从我脸颊流下。从那时起,我做了一个决定,以后,无论长多大、无论走多远,只要是冬天我都会穿着奶奶做的花棉袄。

  又是一年一度的冬天,寒风阵阵来袭。伙伴们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但我不觉得冷―因为奶奶做的花棉袄,早已温暖了我。不仅是我的身体,更是我的心!

  初一:王佳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