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被我忽略的眼神_750字

那被我忽略的眼神_750字

2014-11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夕阳把最后的余晖洒在了那个饱含深情的眼神上,随着两旁的风景飞速闪去,那个眼神也越来越远,转头,一世遗憾。

  —题记

  冬雨,早早的下了。带着一丝凉意打在了我身上,打在了那破旧的老房子上,抬头望向老房子。那房子,早已人去楼空。细雨里的凉意渗入了我的骨髓,无法抹去。慢慢走向老房子,记忆中的人随之慢慢闪现……

  “这么快就要走了吗?不能再多呆几天吗?”坐在椅子上的奶奶把疼爱的目光落在了在一旁玩耍的我身上,带着些许不舍说道。“是啊,是太短了,可是心怡马上就要上补习班了,下次有空再多呆几天。”爸爸在一旁说道。谁也不曾想到,下次,却是再也没有下次了。“心怡,来,让奶奶看看你。” 奶奶的眼睛不好,看人比较模糊。

  我有些不情愿地走去,奶奶那饱经岁月风霜的手抚摸上我的脸,我有些不耐烦。奶奶的手上有许多老茧,有些粗糙,却是发白。一股温暖瞬间环绕在我的身边,我还在因为奶奶打断了我的玩耍而微微生气,并没有感觉到那一股暖流。也没有注意到奶奶的嘴角因为幸福而微微上扬,露出了一抹微笑。若我知道这是奶奶最后一次抚摸我,又怎会是那般烦躁!

  爸爸的车停在门口,蓄势待发。爸爸妈妈忙着把鸡蛋,从老家带回来的特产搬到车上。我因觉得无聊便坐在了门口发呆。奶奶走来坐在我身旁。夕阳把我们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,最后交融在了一起。

  坐上了车,摇下车窗,奶奶平日里不太好的眼神在这时候亮了起来,我却只是敷衍的摆了一下手,懒洋洋地看了奶奶一眼,视线没有在那眼神上多停留一下。

  夕阳把最后的余晖洒在了那饱含深情的眼神上,车子慢慢地开动了,我转过头来,却未曾想到,这一转头,竟是永远的离别,这一转头,竟是今后一世的遗憾。

  有时,忽略的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。把头埋在膝盖里,任凭雨滴打在我身上……

  一次忽略

  一世遗憾。

  初二:李心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