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篮球队_1200字

我的篮球队_1200字

2014-11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个子不高,一米四七。有点廋31千克,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高高的鼻梁。

  我特别喜欢打篮球和游泳,特别是打篮球,我已经打了4年的篮球了!现在是全校数一数二的篮球运动员,我在我们五年级可出名了。我们的小学篮球队是全县小学最厉害的篮球队,虽然我不是队长,但我是这个球队的先发五虎将之一,我们球队叫“烈焰”球队,有兴趣就来挑战我们,我们可不怕。我们队有PG(控球后卫)谢国政,他可是鼎鼎大名的PG,他有一手转身上篮的技能,助攻也很隐蔽。有SG(得分后卫)陈君澄,他是掌握着一手很强的进攻手法“后仰跳投”。有SF(小前锋)就是我啦,我三分是全校最准的,我的“篮球生涯”命中了300多球三分。有PF(大前锋)陈展浩,他是我们的篮板王。还有一个C(中锋)冼梓谦,他可是拥有1。60的身高,我们都管他叫“高佬谦”。这就是我们的先发五虎将。我介绍完了我们的“烈焰队”。接下来说说我们的第一次比赛吧!

  我们的第一次比赛相约在德庆体育馆里面,是我们的自由球队“烈焰队”对战德庆县实现小学的“绿焰队”。比赛开始,我们队冼梓谦以身高的优势跳到了球,首先是我对PG谢国政带球过半场,PG正在组织进攻他叫我们用“拆挡战术”,我们就跟着他的指令做了起来,PG谢国政过人突破分球,给了我,三分,进了。本场比赛的第一粒三分。过了12分钟,第一节结束了。我们比分29:23,领先。

  又过了半个小时多,比赛还有1分钟,比分为(我们)86:89,我们落后三分,讲解说:“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?,我带着球过了半场,交叉步过人,突破上篮··哎呀!失手了,讲解说:“再这样关键的时刻出现这样的失误,真是太不应该了。”比赛还有30。52秒,他们球权,然后我们的PG谢国政身手敏捷抢断了对手的球,我们的教练叫了一个暂停,,比赛还有16。13秒。暂停时间结束了,比赛正式开始,我们互相说:“别紧张加油!加油!”。我来开界外球,我发给谢国政,PG谢国政带着球我在底线跑来跑去,等待机会,哎呀!PF陈展浩和C冼梓谦刚好在篮底我跑过去45°角三分,我的防守球员在篮底,被陈展浩和冼梓谦挡住了,好机会,时间还有6秒,谢国政把球传给我三分,哎呀!不妙谢国政的防守球员以速度跑了过来准备盖帽,幸好我先出手三分,嘘··我只听见了裁判的哨声,我被那个人给推到了,犯规,球进andone加罚一球,哈哈现在89:89平了,比赛还有最后2秒,我罚球命中,哈哈!绝杀!不,比赛还没结束,还有2秒,他们队半场发球,两秒,投了一个三分,没进。yes!我们赢了我绝杀了。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场胜利,我们90:89。赢了!

  我爱篮球,篮球可以锻炼身体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