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圣羽光辉——蟾蜍的弱点_800字

圣羽光辉——蟾蜍的弱点_800字

2014-11-20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们终于到毒蟾沼泽了。

  “死蟾蜍,快出来!”黄嘉香大声喊。“谁在叫我啊?”那只蟾蜍从沼泽中跳了出来。“我们找到新帮手了,你就受死吧!”我拍着沙克莱斯的脑袋说道。“帮手?对于我的毒液,再强的对手都只是浮云!”蟾蜍说。“那我就让你看看沙克莱斯的厉害!魂合!”黄嘉香魂合后,身上竟然也泛起了绿光。“黄嘉香,你果然是我的主人,这绿光是同心显映!”沙克莱斯显得有些激动。“那是当然!沙克莱斯,旋木击!”黄嘉香试探地让沙克莱斯使出招式。

  沙克莱斯竟然使出来了,它两只前爪猛烈的拍击地面,一道绿色的光波凭空出现,朝蟾蜍射去。蟾蜍也不示弱,随即突出一团毒液:“毒液袭击!”这两招技能互相抵消,没有了作用。“沙克莱斯,旋木切割!”黄嘉香再次命令沙克莱斯,沙克莱斯使出了这一个技能。一道尖锐的光波射向蟾蜍。蟾蜍朝旁边一闪,没有被打中。“毒液袭击!”蟾蜍又用了那个技能。沙克莱斯也朝旁边躲开,没有被技能击中。

  看来就算有了沙克莱斯的帮忙,也不一定会打败这只剧毒蟾蜍。“我们一起上!魂合。”我号召其他人上去帮忙。“圣十字双龙破!”我召唤出两条龙,朝蟾蜍飞去,蟾蜍似乎很怕龙的样子。那两条龙飞到蟾蜍身边时,蟾蜍立马往后退。两条龙直冲蟾蜍,蟾蜍被打出了几米。“天龙灭!”我紧追不舍,继续攻击。蟾蜍又被击中了。

  蟾蜍身上渐渐出现了伤痕。“太棒了。”我终于知道蟾蜍的弱点了。为了避免蟾蜍再次回击,我立马又放出几条龙,蟾蜍被打的伤痕累累。“看你还怎么高傲!”我笑了笑说。

  “现在只需要一击,蟾蜍就会死掉了!”周淳月准备放出水龙攻击。“等会儿,我们可以拿它当诱饵,引出恨宫魔神!”关海潘说。关海潘说的似乎有点道理,我们都采纳了。“我们去问问蟾蜍吧!”黄嘉香骑着沙克莱斯来到蟾蜍的身边,但是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,避免蟾蜍突然起来攻击。“喂,你的老大呢?”黄嘉香问。“我……死也不会……告诉你们的!”蟾蜍真是煮熟的鸭子,嘴硬。“你!”黄嘉香气得直冒火。“那我们就杀了你!”周淳月马上放出水龙攻击蟾蜍,攻击还没有打中蟾蜍,一个黑影挡住了攻击。

  初一:颖晓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