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圣羽光辉——巧遇神兽_900字

圣羽光辉——巧遇神兽_900字

2014-11-20 来源:本站原创

  “啊!”我们落在一片草地上,多亏了魂合的力量保护了我们,这一摔,让我们的魂合之力解散了。

  “太强悍了,一个蟾蜍都这么强,看来妒宫魔神是最弱的了!”我从地上爬起来,看了看周围。“我后悔了!”关海潘揉了揉屁股说。“后什么悔,怎么能这么窝囊?”黄嘉香说。

  “嗷!”一阵短促的狼叫声映入耳帘。“不会吧,有狼啊!”我吓得直发抖。远处一只闪着绿光的狼朝我们走来,这只狼身上有很独特的花纹,应该不是普通的狼。“你们是?”那只狼竟然会说话。它走到我们身边,好像有些关心的问。“你……会说话?”周淳月看了看那匹狼,有些不适应。“我是神兽啊!我叫沙克莱斯!”那只狼说出自己的名字。“神兽,好像在动画片里看过。”我开了个玩笑,我猜这只狼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动画片。“我们是从另一个空间来的,我们是地球的!”我说。“哦,我们做个朋友吧!”那只狼竟然说出这样的话。

  “额,这个……”我有些迟疑。“好,我叫黄嘉香,以后你就做我的神兽吧!”黄嘉香信心满满的说,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勇气。

  “好啊,只不过,你得带我去历练,老呆在我的洞穴里,身子都生疮了。”那只狼竟然愉快的答应了,还要求黄嘉香骑在它身上。“哈哈,我有神兽了,你们羡慕去吧!”黄嘉香新添了一股威严。

  “沙克莱斯,你都会什么?”黄嘉香问。“我啊,我能幻化成人型,也可以用技能啊,只不过得别人命令,神兽都是这样。”沙克莱斯说。“对了,这个地方就你一个神兽吗?”我问,因为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。“有啊,整个凌宇世界有5个神兽,我是其中一个。他们分别是沐火战龙,惊涛水龙,碎石穿山甲,十字金刚还有我,铃木斗狼。”沙克莱斯说。“这些神兽还可以进化!”沙克莱斯说。

  “只不过它们都没有我温顺,想要让它们成为你的神兽,必须要先打败它们。”听了这句话,我不禁后悔没有选择沙克莱斯做神兽了。

  “事不宜迟,我们快去毒蟾沼泽吧!”黄嘉香骑着沙克莱斯朝毒蟾沼泽的方向飞奔而去。“等等我们!”我们没有神兽,根本没有那么快的速度,黄嘉香难道要我们飞去毒蟾沼泽吗?“没事的,这里离毒蟾沼泽只有几千米,一会儿就到了。”周淳月笑了笑,朝毒蟾沼泽的方向走去。“我们也抓紧时间吧!”关海潘说。“好!”我拉上关海潘,一起奔向那个方向。

  初一:颖晓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