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当呆萌老师遇上腹黑学生(六)_750字

当呆萌老师遇上腹黑学生(六)_750字

2014-11-20 来源:本站原创

  “额,这个……那个”小雪老师犯难了,在心里不停地嘀咕着“死定了”,却硬是挤出一抹笑容,也可以说是苦笑,“芷萱!小陌!老师今天没带糖来呀……要不老师每天补给你们吧?”

  小雪老师的话顿时让要糖的夏小陌失望了,脸上灿烂的笑容黯淡了下来,纤纤玉指不停地打着绕绕,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,让人好不心疼。可冰芷萱却好像满不在乎的样子,慵懒地打了一个哈哈:‘‘好吧,既然小雪老师没带糖,芷萱我也不好勉强了,明天就明天吧,记得哈。’’说到最后,还朝小雪老师打了个响指,便拉着小陌走了。

  (放学了)

  因为夏小陌的家里有点事,所以今天就冰芷萱自己一个人回家。“冰大侠好!”一个男生狗腿子似的跑到冰芷萱面前问好,脸上堆满了掐媚的笑容。

  “嗯。”面对热情的男生,冰芷萱却是面无表情的从牙缝中飘出一个字,便头也不回的走进了一条小巷子……

  突然,从一个拐弯处闯出了两个男生,大概是高一的吧,其中一个人贼贼地笑了,从腰间摸出了一把匕首,拿在手中把玩着:“嘿,小妞,你想去哪儿呀,哥哥我在这呢!”

  面对两个图谋不轨的两个人,冰芷萱只是瞟了他们一眼,不屑地笑道:“哼,毛都没长齐就敢出来抢劫。”

  “哟,小姑娘好大的口气,待会本大爷让你哭都哭不出来。”还以为冰芷萱会害怕,两个男生掰着手指,骨头卡卡作响, “我们上!”

  见他们这么不识抬举,冰芷萱也只好出击了,紫色的身影和两个黄色的身影交缠在一起,发丝在空中肆意的舞动,突然,一个转身,蕾丝的裙摆划出一个绝美的弧线,火红的丹唇噙着胜利的微笑,发丝停止舞动,裙摆也服服帖帖的静了下来,紫色的身影傲立着,浑身散发着目空一切的霸气,精致的下巴高高昂起,转过身,平静地对两个鼻青脸肿的男生说道:

  “你们输了!”

  六年级:紫玫瑰1213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