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有感_400字

读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有感_400字

2014-11-20 来源:本站原创

  “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我觉得高尔基说的这句话十分正确有理,我看了这本书后,我脆弱的心灵植入了一股坚毅的正能量,我与这本书的邂逅开始了。

  保尔是这本书中的“钢铁”,儿时的他起步就被不明事理的神甫赶出了学校,懵懂的他被逼无奈只好走到社会。童年的他只身在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中游走,面对着黑暗的社会他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!

  他在一场战争中失去了矫健的身手,在崩溃的边缘中,他的心中依然充满了憧憬,用心中的阳光驱赶身边的阴暗。

  读着保尔的光荣事迹,我的心中也澎湃着,他就像一只雏鹰,离开了依靠,心中充满了希望,用自身的阳光划破阴暗的世界。

  在珍珠鲜亮的背后有着一段辛酸的努力史,原本普通的一粒沙,心中怀着激情进入蚌的体内,经过一番努力才变成华丽的珍珠,在这过程中困难 痛苦 煎熬环抱着他,但他的毅力帮助着他,让他脱胎换骨。保尔也是如此,面对社会的压力与艰难,他不放弃,这也我们最缺乏的。

  我觉得保尔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是我们值得学习的,但更重要的是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的精神。

  三年级:王俊翔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