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《狐假虎威》后续_350字

《狐假虎威》后续_350字

2014-11-20 来源:本站原创

  自从,狐狸骗了老虎之后,就非常骄傲,常对其它动物炫耀:“我把老虎这个笨蛋给骗了,哈哈哈!” 动物们一传十,十传百,这话终于传到了老虎的耳朵里。

  老虎暴跳如雷,生气极了,直跺脚。老虎心想:“这个死狐狸,如果让我捉到你,一定要把你碎尸万段!”

  因为狐狸还不知道老虎要把自已碎尸万段,所以还大模大样,神气活现到处走来走去。

  老虎很快找到了狐狸,扑了上去。老虎恶狠狠地说:“狐狸,我终于找到你了,我要把你碎尸万段!”

  狐狸眼珠子一转,说:“上天堂的电梯马上要来了,要接我上天堂玩。”

  老虎说:“休想再骗我!”

  狐狸说:“我没骗你,不信你抬起头看一看。”

  老虎往天上抬头一看,“天堂的电梯在哪里呀?”

  这一次,狐狸没有回答。

  老虎低头一看,原来狐狸早就逃走了。

  老虎狂吼:“可恶的狐狸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!”

  直到现在,老虎都没找到狐狸。

  三年级:黄曦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