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我可爱的十四岁_500字

我可爱的十四岁_500字

2014-11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嗨,早安,星期三的早晨。明媚的太阳徐徐升起,也代表着我十四岁的日子渐渐过去。我在期待,十五岁的第一天,又是怎样的呢?花样的年华,和同学一起奋斗,一起冲的日子,校园的角落,无一处不是快乐的回忆。

  这一条路,来来回回走了很多遍,我身旁的这位朋友亦来来回回见了许多年,感谢一切依旧,倘若有一天改变了,我必定会不知所措。其实,我觉得我挺幸运的,至今我遇过的风景很美,我走的路很顺,即使很长,我很乐意继续走下去,很乐意继续探讨未来的等着我的秘密。

  回忆从前,往事历历在目,烟花完美的绽放,显得夺目,光彩,幸好,我坚持的走过难过,艰苦的时光,感谢勇气把我带到了今天。还记得,每当我的才能没被发现的时候,我到底是对自己说了多少遍“是金子总会发光”这句话,环顾四周,啊,看见了墙壁上的那幅画,还是记得,那幅是我花了多少心血,多少时间的画,结果被老师批评得一无是处,但是我没有放弃,我不停地改进,结果我的丹青得到了老师和的认同,当然,也不是一定会有好结果,但是我至少尽力了,便不后悔。

  十四岁已成为历史,就让它存在那里,我将取走它的回忆,让那回忆伴着我走过接下来的“明天”。黎明将会升起,我知道,它将在黄昏落下,但是我会好好度过中午。再见了,我可爱的十四岁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