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> 秋天的校园 > 校园的秋天_600字

校园的秋天_600字

2014-11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,我爱火辣辣的夏天,我爱雪花飘飞的冬天,但是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。

  秋姑娘乘着秋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,来到了我们的校园。

  十一月,深秋,寒风瑟瑟,空气凉爽而清新,浮动着一丝丝、淡淡的、半透明的雾气。这个诗意的季节在我们校园里把自己绚丽、缤纷、洒脱展示的淋漓尽致,使我们的操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  校园的秋天是多彩的。在暖暖的阳光中,桂花热烈地开放了,让我们小孩子往往怀疑自己到了鲜花盛开的春天。在金色的秋风中,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般飘飘悠悠,然后就落到了地上。它们的颜色是多彩:有的红,有的半绿半红,有的半黄半绿,还有的红绿黄三种颜色都有……它们的形状也是多彩:有的细得像针,扎在身上会让人麻庠庠的;有的宽得像扇,卷成了圆形;有的干缩得什么也不像,歪歪翘翘的……

  金色的秋天,也把我们揽进了好宽广、好宽广的胸膛。同学们穿着衣在操场上奔跑着,欢笑着,秋风把琅琅读书声送到操场,仿佛在轻声地告诉我们,收获吧,收获你们学习成果,向培育你们的老师汇报,向哺育你们的父母汇报。

  多么绚丽缤纷洒脱的景色呀!这秋在我们的校园里在我们的操场上多么使人心醉!

  这就是我的校园,多彩,蓬勃,粗犷。秋天的校园,成熟的校园。秋天真像一个伟大的魔术师,把我们的校园“变”得分外美丽;秋天又像一支神笔,把我们的校园“画”的如此灿烂、美好

  我爱校园,但我更爱秋天的校园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