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小老鼠转笔刀

小老鼠转笔刀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皮皮鲁过生日时,妈妈送给他一件小小的礼物——塑料老鼠转笔刀。 皮皮鲁是属老鼠的,所以他特别喜欢这件礼物,把它放在写字台上。

  没想到只过了三天,老鼠转笔刀不见了!还丢了一支铅笔!皮皮鲁翻遍了抽 屉、书包、柜子。……都没有老鼠转笔刀的影子。

  看儿子急成这样,爸爸又给皮皮鲁买了个老鼠转笔刀。这次皮皮鲁用细绳子 把它拴在台礎E 上。没想到第二天老鼠转笔刀又不翼而飞了,只剩下半截绳子拴 在台礎E 柱上。

  这回爸爸妈妈不相信儿子了,他们觉得一定是皮皮鲁在捣乱。不管皮皮鲁怎 么苦苦哀求和解释,爸爸妈妈也不给他买老鼠转笔刀了。

  “可他总得有个转笔刀呀,你看他用刀子削出来的铅笔,多难看!”爸爸跟 妈妈商量。

  “那就给他买个别的转笔刀吧。”妈妈说。

  于是,皮皮鲁得到了一个小鸭子转笔刀。你说怪不怪,小鸭子转笔刀一直皮 皮安安地呆在皮皮鲁的桌子上,为皮皮鲁写作业立下了汗马功劳。

  一年以后,皮皮鲁在床底下偶然找到了那两个老鼠转笔刀,他高兴极了!可 是,老鼠转笔刀已经锈了,不能削铅笔了。

  “它们是怎样跑到床底下来的?”怪了。这可真是一个谜。

  为了庆祝鼠年,老鼠世界出版了一起专刊,披露了这件事的内幕。

  “特大新闻!特大新闻!”一只嘴特别尖的小老鼠从洞外跑进来。

  “什么事?”一只长着长尾巴的小老鼠问。

  “来了一只陌生的老鼠!”尖嘴兴奋地说。

  “在哪儿?”长尾巴迫不及待地问。

  “在皮皮鲁的桌子上。”

  “在皮皮鲁的桌子上?现在?大白天?”“真的,不信你去看。”长尾巴不相信一只老鼠敢大白天呆在皮皮鲁的桌子上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