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橡皮和口红

橡皮和口红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小猪的舅舅又从外国给她买来稀奇玩意了。

  小猪不慌不忙,直到全班同学都走进教室,她才把宝贝拿出来。

  大家睁大眼睛看——原来是一块橡皮和一支口红。

  小猪说:“知道它们的妙处在哪里?”

  大家都摇头。

  “太好玩了!”小猪把小个子猫拉过来,“我先在小个子猫身上试给大家看。”

  小猪让小个子猫站好,用那块橡皮在小个子猫嘴上擦了一下。

 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,小个子猫的嘴从脸上消失了。

  大家齐声惊呼。

  但小个子猫自己还什么都不知道,直到她想问大家:“你们为什么这样看我?”她才发觉她已经没法说话,因为她没有嘴了。

  赶在小个子猫的眼泪还没从眼眶里流下来之前,小猪连忙拿起那支口红在小个子猫脸上画了几笔。

  哈,小个子猫又有嘴了!

  同学们都想玩玩橡皮加口红,但上课铃响了。

  马老师开始讲课。

  可是鸡毛鸭听不清楚马老师讲什么,因为坐在他前排的小猪一直兴奋地跟同桌小兔说着话。

  鸡毛鸭提醒地拍拍小猪,可小猪毫不理睬,我行我素。

  趁马老师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字,鸡毛鸭站起来,他出其不意地拿起那块橡皮,把小猪的嘴擦掉了。

  小猪愤怒地看着鸡毛鸭,但她没法抗议,因为她没有嘴了。而且鸡毛鸭把那支口红也抢到手里,不让小猪再讲话影响大家。

  同学们都对鸡毛鸭竖大拇指,他们认为鸡毛鸭做得对。

  这时马老师回过身来。

  他说:“刚才我听见有同学在下面讲话,那就请她对着大家讲,因为我正好要开始提问了。小猪同学,请你回答这个问题……”

  小猪呆呆地站了起来。

  马老师指着写在黑板上的问题要小猪回答。

  小猪一声不吭。

  鸡毛鸭忽然想到:小猪没有嘴了。他就赶紧用那支口红给小猪画上嘴。可小猪还是一声不吭。因为刚才她没有认真听讲,所以即使有了嘴也回答不出老师的问题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