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杂技表演大赛

杂技表演大赛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森林里要举行动物杂技表演大赛,许多动物都来参加了。你们看,真热闹哟!

  大象在举重。瞧,它用鼻子举起举重杆,举的可认真了!小狗在荡秋千,它玩的可开心啦!小猴向上丢桃子,它丢的可真准呀!海狮用它的鼻子顶起了一个黄色的小球球,它好象顶起了一个月亮哟!哈哈哈!小熊在滑滑板,它一个不留神,差点儿掉了下来,还好,它的技术高超,才没掉下来哟!

  我最喜欢的是孔雀。瞧,它的尾巴开屏时像一面大扇子。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的光彩好象无数面小镜子,美丽极了!妈妈告诉我,孔雀开屏就是想用它的羽毛吸引大家的注意。我也应该像孔雀一样向大家展现出自己的风采。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