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鳄鱼和小公鸡

鳄鱼和小公鸡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冬去春来,美丽的金银湖里的冰雪融化了,湖边的桃树开满了鲜花 。一天一天的,桃树渐渐的长大,并结上了满树的桃子。

  在金银湖里住着一条懒惰的大鳄鱼。它成天不干活,专靠树上的桃子生活。有一天,鳄鱼刚吃完早餐,正伏在湖面上吹着风,晒着太阳呢。忽然,它听到“叽、叽、叽”的叫声,原来是小公鸡正在湖边喝水呢。

  “太好了!我可是好久没开过荤了!”鳄鱼很快的游到了小公鸡的旁边,假惺惺的对小公鸡说:“漂亮的小公鸡,很高兴见到你。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我可是太孤单了!”小公鸡拍了拍翅膀说:“我非常愿意!鳄鱼先生。”“那你愿意跳到我的背上来吗?我带你去游湖”,鳄鱼说。

  小公鸡轻轻一跳,就跳到了鳄鱼的背上。

  鳄鱼把小公鸡带到了湖中心,突然,它恶狠狠的说:“对不起!朋友,我太饿了,只好吃掉你了!”

  小公鸡想了想说,“鳄鱼先生,我太脏了,你能不能把我带到岸上去,我回去洗个澡,洗干净了,味道不是更美了吗?”鳄鱼觉得小公鸡说的有道理,就把小公鸡又带到了岸边。小公鸡一上岸,就飞快的跑了!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