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山羊爷爷的微笑

山羊爷爷的微笑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静静的树荫下,一只小白兔羞涩的站在那小声的唱着歌,朋友们都不喜欢小白兔的歌声,因为小白兔的歌声太刺耳,没人喜欢。小白兔只好偷偷的躲起来唱歌,它太喜欢唱歌了,但又不希望打扰到别人。

  这天一早。小白兔就来到小树荫下欢快的唱起歌来,尽管没有观众小白兔还是欢快的唱着,唱着唱着小白兔听见了一阵掌声,小白兔顺着声音望过去,这不是山羊爷爷,么,山羊爷爷什么时候站在自己的身后,是不是自己的歌声吵到山羊爷爷了。

  小白兔小心翼翼的上前对山羊爷爷说:“对不起山羊爷爷,是我的歌声吵到你了。”

  山羊爷爷微笑着坐在了,树荫下早已准备好的摇椅上,原来山羊爷爷每天都来晒太阳啊!小白兔觉得山羊爷爷喜欢自己的歌声,于是唱了起来,每次唱完歌后,山羊爷爷都会给自己鼓掌,并微笑着。

  就这样一天、两天、三天、不知过了多久,小兔依然在树荫下为山羊爷爷唱着歌,可是这次不一样的是,鼓掌的不再是山羊爷爷一个人,而是整个森林里的动物们,动物们都被小兔优美的歌声吸引了过来。

  小兔成了音乐家,它十分感谢山羊爷爷,它从没和山羊爷爷聊过天甚至,后来小兔才知道,原来山羊爷爷因为年纪大了,耳朵不灵敏,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
  小白兔成为歌唱家后依然每天到树荫下给山羊爷爷唱歌,虽然它听不到小白兔的歌声,可是每次都会响起掌声和一个甜甜的微笑。

  山羊爷爷的微笑和掌声,使一个失去勇气的人找回自己的梦想,并成功。这就是微笑的力量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