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发夹回来了

发夹回来了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“哇,好漂亮的发夹啊!”小兔兴奋地对妈妈说道,“我要买一个。”妈妈付了钱,小兔如愿以偿地得到了自己喜欢的发夹。发夹也很高兴自己拥有了一个真正喜欢自己的主人,感觉自己找到了理想的寄托,人生的伴侣,从此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了。

  “嘿,你看我漂亮吗?”小兔看到小熊走过来,开心地问小熊。小熊歪着头左看右看好像没看出小兔有什么特别来,但又不敢贸然说话,怕打击了小兔的快乐心情,只是眨巴着眼睛看着小兔。

  小兔见小熊看自己时那怪怪的样子,就提醒道:“你看我头上,漂不漂亮?”这下小熊明白了,赶紧说道:“漂亮,漂亮!”听到这样的赞美,不光是小兔就连发夹也开始飘飘然了。

  小兔戴着发夹又去问小狗、小松鼠,大家看她高兴的劲也都不愿扫她的兴,都说她戴了发夹漂亮。最后小兔就和小狗他们玩捉迷藏游戏。小兔一会儿钻到草丛里,一会儿又钻到菜地里,他们玩得好不开心。可是到傍晚回家的时候,小兔无意中手往头上一摸,糟了,头上的发夹不知什么时候跑没影了。小兔一下也开心不起来了,就到刚才玩过的地方去找。可是找遍所有走过的地方,也没找着,天渐渐黑了下来,小兔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去。

  “咦,发夹怎么在家里?”小兔刚到家门口,就看到桌上放着自己最喜欢的,且傍晚一直在找都没找到的发夹。小兔看着发夹直发愣。这时妈妈走过来说道:“是小熊把你的发夹送来的。他早晨看到你戴着的,傍晚在草丛里捡到了,怕你着急所以就直接送来了。”妈妈说道,“你也真粗心,自己的东西丢了都不知道。”

  小兔看着心爱的发夹回来了,既高兴又觉得难为情:高兴是因为有小熊这样的好朋友;难为情是自己只顾得玩,不会照顾人还炫耀自己的发夹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