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最美丑小鸭

最美丑小鸭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丑小鸭长得很丑,大家都不喜欢它,还经常打它、骂它。丑小鸭只好钻出篱笆,逃走了。

  走了很久,丑小鸭来到一个小村庄。一只小猫看见了,对着它哈哈大笑:“这是哪来的小鸭子?真是一个丑八怪。”树上的乌儿们听了,也都跟着嘲笑它:“对呀,对呀!真丑,真丑!”

  丑小鸭伤心极了,心想:“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?难道就是因为我长得丑吗?”

  一天,丑小鸭正在草地上捉虫子,忽然从旁边的池塘里传来呼救声,它跑过去一看,有一只小猫正在水里挣扎,正是前几天嘲笑过它的那只小猫。小猫的妈妈正在河边转来转去,急得“喵喵”直叫,但是无计可施!水中的小猫爪子努力向上伸着,头已经快没入水里了,水面上冒出了好多小气泡。丑小鸭毫不犹豫地一下子跳进河里,快速向小猫游去。小猫得救了。猫妈妈激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,对小鸭子说:“小鸭子,来我家住吧!”小猫也说:“对呀!来我们家住吧!对不起,我不该说你丑,其实,你是最美的小鸭子。”

  丑小鸭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问小猫:“你说的是真心话吗?我是最美的小鸭子?”小猫点点头,真诚地说:“是的,是真心话。你的心灵是最美的。”

  后来,丑小鸭又帮助了很多人,它的善良传遍了整个小村庄,大家也都非常喜欢它。丑小鸭不再自卑,它懂得了一个道理:心灵美才是最美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