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益智故事 > 狐狸摘桃子

狐狸摘桃子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河边有一棵桃树,护理就在河边建了座房子。他想:“秋天一定会有可口的桃子吃了。”他对桃树说:“我们做好朋友吧!”桃树高兴的答应了。
  没过多久桃树开了漂亮的桃花,一天来了大风。桃树喊道:“狐狸兄弟,快来给我挡风,不然花要掉光了。”狐狸说:“我喜欢吃鲜桃子,至于掉不掉花,我可不管。”经历了一场大风,桃花被吹落了很多。

    没过多久,桃树上结出了小桃子。

  大风又来了,桃树又喊:“快来扶住我,不然小桃子要掉光了。”狐狸说:“我喜欢吃又大又甜的桃子,我不管你的小桃子掉不掉。”结果小桃子也掉了大半,树上只剩下了几个小桃子。

  过了几天,桃树上出现了小虫子。桃树说:“快帮我抓一下虫子,我很难受。”狐狸说:“我只对大桃子感兴趣,不吃小虫子,没空帮你!”

  秋天到了,其他人的桃树都结满了又甜又大的桃子,但是狐狸的桃树叶子是黄的,仅有的几个桃子也被虫子咬的面目全非,狐狸一个新鲜的桃子也没有尝到。

  故事启示:甘甜的果实需要经过辛勤的劳动才能获得。狐狸不明白这个道理,当然就没有桃子吃了。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