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动物故事 > 小熊买西瓜

小熊买西瓜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夏天的下午,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,熊妈妈在家里忙东忙西,可她的两个儿子大懒和小馋却都不帮她干活。

  小馋说:“妈妈,这么热的天,买个西瓜也好啊?”

  大懒说:“是呀,弟弟,那你去买个西瓜吧!”

  小馋说:“你去吧,你比我大。”

  大懒又说:“你比我跑得快,你去!”

  熊妈妈在一旁生气地说:“你们俩一起去,谁要是偷懒就不准吃西瓜。”

  大懒和小馋都想吃西瓜,只好一起去。

  他们来到瓜地,买了一个西瓜。大懒抱着西瓜往回走。刚走出瓜地他就让小馋抱,小馋刚抱了一会儿,又要给大懒,谁都不想抱,推来推去,一不小心,西瓜掉了下来,滚了几下就停了下来。

  这时大懒高兴地说:“我有办法了,咱们把西瓜滚回家。”

  小馋连声说好。

  就这样,他们你踢一脚,我滚一下,不一会儿就到了家。

  回到家,来不及的交给妈妈。他们瞪大眼睛,看妈妈西瓜,他们咽着口水,看妈妈切瓜,刚切开,红红的西瓜水哗得一下流了出来。这时候,他们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