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动物故事 > 最优秀的大树

最优秀的大树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大树就像我们是最慈祥的叔叔。他帮助我们盖房子、生火、造纸……处处给我们。看!这个世界上,都有大树在生长呢。

  有一天,大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开大会,要评出最优秀的大树。

  大黑熊说:“我觉得啊,还是大松树最棒了。不论环境多么艰苦.它都会坚强地生长。”小动物们给予了松树热烈的掌声。

  可是,一只坐在高大的桤(qī)木上的斑鸠却说:“我还是更喜欢桤木。它干燥却不会开裂,水浸不坏可以用来制作家具、容器、门窗,还可以用来烧炭。”

  大家听了桤木的优点,都竖起了大拇指。

  这时候,可爱的小松鼠站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:“我还是觉得橡树最好。橡树不仅可以用来盖房子、做家具、造纸,而且,他的果实橡子是大家最好的过冬粮食。”

  是呀,是呀,橡树全身都是宝。于是,橡树被大家评选为最优秀的大树。

  你看,冬天快到了,大家都忙着捡橡子去了。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