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动物故事 > 会飞的花

会飞的花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
  一只红色的毛毛虫,一拱一拱地在田野上悠闲地散步。她一拱一拱地爬上一个小土坡,又一拱一拱下地爬下小土坡。
  她一拱一拱地爬上一棵小小草,又一拱一拱地爬下小小草。    
  她一拱一拱地爬到小河边,对着河里的倒影左看看、右看看。“哦,只有我自己,要是有一个朋友该多好啊!”她许下了一个春天的愿望。    
  小红毛毛虫一拱一拱、一拱一拱地爬上一棵杨树。天哪,树枝上挂满了“毛毛虫”!    
  “我只想要一个朋友,没想到一下子有了这么多朋友!”小红毛毛虫忍不住叫起来。    
  “这一定是毛毛虫国吧?”她问身边的一个“毛毛虫”。    
  “我们是杨树花,不过很多人都喊我们。‘毛毛虫’。”这只“毛毛虫”说。    
  “哦,我是毛毛虫,可是从来没有人喊我‘花’。”小红毛毛虫说,“你们是我找到的朋友,那我就叫你们‘杨树花毛毛虫’吧。”    
  “你为什么总是一拱一拱的?”杨树花毛毛虫问。    
  “那是因为,我只会一拱一拱的。”小红毛毛虫说。    
  “那你和我们一起倒挂着荡秋千吧!”杨树花毛毛虫说。于是,小红毛毛虫倒挂起来,轻轻地摆来摆去,她觉得自己成了一个小风铃。春天的风很柔软,小红毛毛虫悠闲极了!    
  “和我们一起吹吹风吧!”杨树花毛毛虫说。    
  于是,小红毛毛虫努力仰起身子,让风把她身上的细毛毛都吹拂起来。    
  突然,她觉得自己应该再有一个春天的愿望。    
  小红毛毛一边想,一边一拱一拱、一拱一拱地爬。    
  “要是我们也能一拱一拱地走来走去该多好啊!”杨树花毛毛虫们羡慕极了。    
  春天越来越温柔。杨树花毛毛虫渐渐长大,他们竟然奇妙地变成了小绿毛毛虫。没过几天,杨絮从里面钻出来,飞向了天空。“哇——我们只想走走就好,没想到竟然飞了起来!”杨树花毛毛虫欢呼着。    
  “哦——会飞的花啊!我也想做一朵会飞的花……”小红毛毛虫打了个哈欠,缩在她小小的茧里睡着了。等她从梦中醒来,舒展了一下身子,竟然张开了翅膀;    
  她想一拱一拱地走走,却“倏——”地飞了起来。    
  小红毛毛虫变成了一只蝴蝶!    
  “我也变成了一朵会飞的花!”小红毛毛虫幸福地飞舞在杨絮中 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