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眼睛

小眼睛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有只小老鼠,她的名字叫做小眼睛。小眼睛和爸爸妈妈住在一座繁华的城市里。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,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有。更美妙的是,小眼睛他们无论想吃什么,就可以吃什么(因为他们偷吃东西的本领很厉害)!想想看,如果我们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,而且全都不用钱,那该多爽!
  可是,有一天,正当他们一家三口在一家酒店里大口大口地吃着山珍海味的时候,小眼睛一把扯掉胸前的餐巾,很不爽地叫道:“爸爸妈妈,这种整天吃吃喝喝的生活真没意思!”
  “什么?!……你说什么?!”老鼠妈妈嘴里叼着块螃蟹腿,诧异地问道。
  “我说,这种整天吃吃喝喝的生活,太没意思了!”小眼睛重复道。
  “这种整天吃吃喝喝的生活……太没意思了?!”老鼠妈妈取下嘴里的美味,“我的小乖乖,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?!”
  “你知道吗?我的宝贝,我们过的可是地球上最舒适、最尊贵的生活!无数人做梦都想过上我们这种生活呢!”老鼠爸爸说着举起一个漂亮的高脚酒杯,美美地喝了一口葡萄酒。
  “爸爸妈妈,难道,我们活着就是为了吃吃喝喝吗?”小眼睛问道。
  “活着不是为了吃吃喝喝,又是为了什么?”老鼠妈妈抹了抹嘴巴。
  “当然,除了吃吃喝喝,我们还可以到处去玩耍!我的宝贝,只要你喜欢,爸爸可以带你把全世界所有最好玩的地方都玩个遍!而且,还全都是免费的!”老鼠爸爸眉飞色舞地说道。
  “不!我再也不想这么吃喝玩乐下去了!”小眼睛随手将一个空饮料瓶往地上一丢,“这种没意思的生活我早已经受够啦!”
  “什么什么?!这么舒适、这么尊贵的生活,妈妈恨不能吃它一千年,玩它一万年呢!你居然说早已经受够了!” 老鼠妈妈更诧异了。
  “那么,你觉得什么样的生活才够有意思呢?我的宝贝!”老鼠爸爸打了个饱嗝。
  “一种……”小眼睛思索道,“一种很特别、很特别的生活!这才够有意思!”
  “什么才是很特别、很特别的生活呢?”老鼠爸爸学着小眼睛的语气问道。
  “比如说……比如说——去偷钱!”
  “去偷钱?!”老鼠爸爸和老鼠妈妈齐声叫道。
  “对!去偷钱!去把银行里的钱都偷掉!”小眼睛的两眼闪闪发光。
  “这确实挺特别的!”老鼠爸爸朝老鼠妈妈叫道,再把脸转向小眼睛:“不过,我的宝贝,你说,我们干嘛要去偷钱呢?”
  “是啊,从来没有一只老鼠去偷钱的!”老鼠妈妈跟着叫道,“况且,我们又不是人类,根本就不需要钱!”
  “可是,有很多小孩子需要钱!”小眼睛答道。
  “他们的爸爸妈妈自然会给他们钱。”老鼠妈妈将一块鲜美的龙虾肉塞进自己嘴里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