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助人为乐的小汽车

助人为乐的小汽车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
  小汽车嘟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穿着一身亮闪闪的衣裳,可漂亮了,嘟嘟最喜欢帮助别人。
  一天,小汽车嘟嘟在街上“嘀嘀嘀、叭叭叭”地开呀开,看见小白兔在路边哭,嘟嘟开过去问:“小白兔,你为什么在这里哭啊?”小白兔一边哭一边说;“我和妈妈出来买东西,和妈妈走散了,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”嘟嘟说:“那你坐到我身上来,我送你回家吧!”小白兔坐进小汽车里,小汽车嘟嘟“嘀嘀嘀、叭叭叭”地把小白兔送回了家,小白兔的爸爸、妈妈在家里正着急呢,看见小汽车把小白兔送回了家,赶紧说:“谢谢汽车!谢谢汽车!”小汽车嘟嘟说:“不用谢!不用谢!”又“嘀嘀嘀、叭叭叭”地开走了。
  小汽车嘟嘟开呀开,看见了小熊和妈妈拎了很多东西在路上走,马上开过去问:“小熊,你们拎了这么多东西要到哪里去啊?”小熊说:“外婆生病了,我和妈妈要去看外婆。”小汽车说:“那我送你们去吧。”小熊和妈妈坐进了汽车,小汽车嘟嘟“嘀嘀嘀、叭叭叭”地把小熊和妈妈送到了外婆家,小熊和妈妈说:“谢谢汽车!谢谢汽车!”小汽车嘟嘟说:“不用谢!不用谢!”又“嘀嘀嘀、叭叭叭”地开走了。
  小汽车嘟嘟今天帮助了小白兔,又帮助了小熊,觉得真开心。 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