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梦之乡一日游

梦之乡一日游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一

  上学路上,羊小胖一见到同桌猪小瘦就问他:“你昨天答应带我去梦之乡,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?”

  “可以了!”猪小瘦说着,从兜里掏出一块像巧克力一样的东西,掰了一半递给羊小胖,“这是我昨天晚上特制的飞路巧克力,吃了它,马上就能到那儿。”

  见猪小瘦已经嚼开巧克力了,羊小胖也连忙把那半块巧克力塞到嘴里。

  嚼着嚼着,羊小胖突然觉得背后有一股力量推着自己,以极快的速度朝前飞去,周围的一切都在飞速旋转,她头晕得都快呕吐出来了。好在没过几秒钟,她就觉得双脚又落到实地上了。

  她睁开眼睛一看,发觉自己和猪小瘦手拉着手仍然站在原地。

  “你骗人!”羊小胖一把甩开猪小瘦的手,独自向学校跑去。

  不过羊小胖很快发觉周围的一切,学校还是学校,同学还是同学,好像都没有变化,可一切又明明都不对劲儿。

  除了她和猪小瘦背着蜗牛壳一样沉甸甸的书包,其他同学的书包都很小很轻,连个子最高的六年级学生,也是晃荡着扁扁的小书包,步子轻快地走进学校。

  校门口,往常总是凶巴巴的虎二郎老师,今天居然满脸灿烂的笑容,一个劲儿地和走过来的同学击掌致意,欢迎同学们。再前面,羊小胖又看到,牛百岁校长竟然背着一个小同学,牵着一个同学的手,跟他们有说有笑,正向教学楼走去。要知道,牛校长平时只会站在二楼办公室窗口,一脸严肃地看着楼下。

  更奇怪的是,学校楼道里张贴的大幅画像都活了,灰姑娘、白雪公主、熊猫阿宝、孙悟空等等,一个一个都歪着脑袋,眨着眼睛,做着鬼脸,兴奋地看着同学们,同学们好像习以为常了,也调皮地冲他们做个鬼脸,或者笑一笑就跑过去了。

  “别发呆了,咱们已经在梦之乡了!”猪小瘦在后面推了推羊小胖,羊小胖的嘴巴早成了一个大大的“O”形。

  “这不还是咱们学校吗?咱们学校也是梦之乡?”羊小胖半信半疑。

  “先交作业去!”一走进教室,猪小瘦就把羊小胖推到老师的讲桌前。羊小胖一看,讲桌前端多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,盒子上有一块绿色发亮的屏幕,从屏幕下方射出的一道黄线在屏幕上不停地扫来扫去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羊小胖问身后的猪小瘦。

  “作业扫描仪!”猪小瘦告诉羊小胖,说着把她推过去,让她端端正正地站在盒子前方。羊小胖看到自己的头像立马出现在屏幕上,那道黄线从左到右扫了一遍后,头像消失了,屏幕上蹦蹦跳跳闪过一行字:“羊小胖同学,你的小脑袋近来过于劳累,昨晚的梦想作业也未完成。请多饮梦之水!照料好梦幻之花!”

  “梦之水?梦幻之花?”羊小胖的嘴巴又成了一个“O”形。

  “看那儿——”猪小瘦指指讲台旁边,羊小胖一看,他们班那台饮水机上的“饮水机”三个字,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“饮梦机”。

  “看看你的梦幻之花去。”猪小瘦领着羊小胖,在窗台上找呀找,找到一个贴着“羊小胖”小纸条的花盆。

  花盆里栽着一株玫瑰,可是明显很久没浇过水,所有的叶子都有气没力地耷拉着,别说花朵,一个米粒大的花苞都找不到。而窗台上别人的梦幻之花,都五颜六色地盛开着,连猪小瘦那盆仙人球,顶上也绽放着一朵硕大的白花。

  “怎么只有我的梦幻之花是蔫的?”羊小胖问。

  “你太乖了呗!”站在一旁的兔小黑同学怪声怪气地插话道,“你只会背课文、记知识,不敢胡思乱想,梦幻之花当然死气沉沉的啦!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