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熊笨笨遇险记

小熊笨笨遇险记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【一】小熊笨笨捅蜂窝

  小熊笨笨是个非常淘气顽皮的孩子,熊妈妈每天让小熊笨笨都伤透了脑筋。

  这天,小熊笨笨趁熊妈妈不注意,又偷偷地溜了出去。他听人说蜂蜜特别好吃,都能甜掉牙。他记得跟小朋友们玩游戏时,在动物村的后山上,有几个养蜂人的蜂箱,那些蜜蜂飞来飞去的可繁忙了。小熊笨笨一边往后山上走,一边琢磨着怎么才能把养蜂人的蜂箱打开,偷点蜂蜜出来吃。正想着呢,已经来到了动物村的后山,只见这里有四个蜂箱,蜜蜂大概都飞出去采花蜜去了,养蜂人也不在,只有少量的蜜蜂围着蜂箱飞来飞去的,也许是在警戒吧。小熊笨笨心里暗暗高兴,他蹑手蹑脚的来到蜂箱旁,围着蜂箱转了一圈,怎么打开蜂箱呢?忽然,他发现在第一个蜂箱和第二个蜂箱空里,有一个小工具箱,他蹲下来,打开工具箱,翻了半天,从里边拿出一把钳子,用钳子把第一个蜂箱上捆蜂箱的铁线拧开了,摘下后箱板,只见蜂箱里的蜜板上挂满了金黄色的蜂蜜。小熊笨笨太高兴了,他又从工具箱里拿出一把小勺,去挖蜜板上的蜂蜜。小熊笨笨刚刚吃了一勺蜂蜜,就觉得脸上和耳朵上,被什么东西咬了似的针刺般的疼起来,他扔下勺子,往周围一看,只见几百只蜜蜂,一起向他围上来。小熊笨笨扔掉小勺,拔腿就往山下跑,几百只蜜蜂在后边紧追不舍,又把小熊笨笨的脸上耳朵上脖子上,蛰了十几个地方,疼的小熊笨笨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  他一边跑一边哭喊着:“妈妈,快来救救我!妈妈,快来救救我!”

  熊妈妈正在屋里做午饭,听见小熊笨笨的哭喊声,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急忙跑出来,往后山坡一看,只见小熊笨笨两只手抱着头,拼命地往山下跑,一大群蜜蜂跟在后边追赶。熊妈妈知道坏了,小熊笨笨准是去捅蜂箱了,熊妈妈又回屋拿了两个床单,自己披上一个,往后山迎去,小熊笨笨已经被蜜蜂蛰的,抱着头从山坡上滚下来了。熊妈妈急忙用床单把小熊笨笨包起来,蜜蜂仍然围着小熊笨笨和熊妈妈,嗡嗡嗡的飞着。

  这时候,养蜂人赶来了,他撮起嘴唇,吹了一声口哨,蜜蜂们就跟着养蜂人往后山飞去了。

  熊妈妈把小熊笨笨抱回家,把小熊笨笨被蜜蜂蛰肿的地方全都涂上了药。

  熊妈妈心疼的对小熊笨笨说:“笨笨,你怎么不听妈妈的话呢?妈妈不是说过,不要去捅蜂窝吗,蜜蜂遇到危险是要蜇人的,而且,蜜蜂蜇人后,回到蜂箱里,蜂王发现失去了尾针的蜜蜂,会把它咬死的,以后千万不要去捅蜂窝了,那样的话,既伤了你自己也会伤害了蜜蜂。”

  小熊笨笨懊悔地说:“妈妈,我记住了,以后再也不去捅蜂窝了。”

  【二】小熊笨笨下河洗澡

  动物村的山下,就是一条清澈的小河,动物村的孩子们经常到小河边去玩。

  熊妈妈经常嘱咐小熊笨笨,不要到河里去玩,更不要上河里洗澡,会出危险的。

  这天,小熊笨笨跟动物村的小鹿佳佳、小松鼠霏霏、小老虎娇娇,一起到动物村前边的小河边玩耍。他们往河里扔石头打水漂比赛,看谁扔出的石头,打出的水漂最多。每次都是小熊笨笨扔出的石头,打出的水漂最多。

  小老虎输了,有点不服气的说:“笨笨,别看你打水漂打得好,要是上河里游泳,你就赶不上我了。”小鹿佳佳和小松鼠霏霏也附和道:“就是,要不咱们上河里比赛游泳。”

  小熊笨笨被他们一激,就忘记了妈妈嘱咐过的话,他也不服气的说:“比就比,谁怕谁呀!”

  小老虎抢先下到水里,随后,小松鼠霏霏小鹿佳佳都下去了,小熊笨笨犹豫了一会,也下水了。

  由于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,小河里的水流很大,小熊笨笨刚刚下到水里,就被汹涌的河水冲的翻了几个跟头。他张开嘴刚要喊妈妈,就连着喝了好几口水,呛得他脑袋一阵晕眩,就被激流冲走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