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艾丽小姐的洋猫咪

艾丽小姐的洋猫咪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小猫胖胖吃饱饭,心满意足地眯起眼睛,蜷曲在沙发上休息。艾丽小姐很有钱,刚从外国回来。胖胖住在这干净、明亮的小洋房里,真是舒服极了。

  忽然,橱柜那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,胖胖睁眼一看,啊,一只肥胖的大老鼠正站在橱柜上!胖胖不由得舐舐嘴巴,精神抖擞地跳起来。

  那只老鼠也看见胖胖了,赶紧哧溜一下躲到花瓶后面,朝胖胖吹吹胡子、歪歪嘴,说:“我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土包子,外国猫才不像你这么没出息呢!人家只吃猫食罐头,压根儿不吃我们老鼠;它们身上都洒香水,几里外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儿;它们还跟人一样穿衣裳……”

  “真的?”胖胖吃惊地瞪圆了眼睛。

  “小狗才骗人!我是高贵的外国老鼠!我叫麦克。上个月,我藏在艾丽小姐的行李当中,她一点儿也不知道,我就被她给带到这儿来了。你不相信?我马上跳个‘迪斯科’给你看看。这种舞,外国人都会跳。”说着,它就在花瓶后面乱蹦乱跳起来。

  胖胖压根儿不知道什么“迪斯科”,连听都没听说过,他看见麦克在蹦蹦跳跳,觉得挺新鲜、挺好玩,就呆呆地看它跳。

  麦克越跳越起劲,越跳越快,胖胖的眼睛都看花了。等它定下神来,才发现麦克不在橱柜上了——不知什么时候,它已经从橱柜上溜下来,钻进了鼠洞。只见它从洞里探出半个脑袋,喊了声“土包子!”又缩回去了。洞里传出一阵吱吱的笑声。

  这一天,麦克的话老在胖胖的耳边响着:外国猫只吃猫食罐头,身上还洒香水,跟人一样穿衣裳。啧啧,外国猫真够舒服的。胖胖想:“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只高贵的洋猫咪!”

  晚上,艾丽小姐给胖胖端来满满一碗猫饭,可它只吃几口就不吃了。艾丽小姐着急起来,她立刻给国外的姑妈写了封信,要她寄些猫食罐头来。

  艾丽小姐写完信,又忙着给自己梳妆打扮。胖胖赶紧跳上梳妆台,拨弄起卷头发的卷子来,艾丽小姐就把胖胖的毛儿烫成一圈一圈的。

  胖胖又去舐香水瓶。艾丽小姐在胖胖身上洒了许多香水,还说以后每天都会给它洒一些。

  胖胖得意极了,翘起尾巴,跑到街上去,要让别的猫咪看看他。一只黑色的老公猫挺瞧不起胖胖。它轻蔑地说:“哼,怪模怪样的,还说是什么洋猫咪!我们猫咪才不管这些时髦玩意儿呢,只要会逮老鼠就是好猫!”

  胖胖不服气地叫起来:“我怎么不会逮老鼠!我马上就去逮一只老鼠给你们看看!”胖胖气呼呼地跑回家。

  这时,麦克正在房间里偷吃饼干,一闻到香水味儿,就知道胖胖来了,赶紧躲到洞里去。

  胖胖懊恼地想:“我怎么没法逮住它呀?”

  过了几天,艾丽小姐的姑妈把猫食罐头寄来了,同时还寄来几套猫咪穿的衣裳。艾丽小姐立刻把罐头打开,送到胖胖的面前。胖胖赶紧吃了一大口,呸!马上吐出来:什么怪味儿,这么难吃!他万万没有想到,外国猫吃的东西会是这样!

  艾丽小姐又给胖胖穿上漂亮的猫衣裳——雪白的绸裙子。胖胖的愿望实现了,它成了洋里洋气的“洋猫咪”,可它做梦也没想到,从此,烦恼也跟着来了:艾丽小姐家的花生、饼干什么的老是少掉,不用说,准是麦克干的。每次少掉食物,艾丽小姐总要审问胖胖:“你大概又跑到外面野去了吧?要是你待在家里,老鼠怎么敢来偷吃东西?”

  胖胖急忙为自己辩解,它喵呜喵呜叫了半天,艾丽小姐还是听不明白。

  胖胖发誓要逮住麦克!可奇怪的是,麦克像是跟它捉迷藏,压根儿见不到它的影子。

  有一天,艾丽小姐在朋友家过夜,没回家,没人给胖胖洒香水。真巧,就在胖胖不那么香喷喷的时候,它遇上了麦克。麦克正在大模大样地偷吃蛋糕,一点儿也没发现胖胖就在背后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