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冰冰的折纸城

冰冰的折纸城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【一】冰冰的折纸城

  冰冰今天很不高兴,为什么呢?原来,今天冰冰跟邻居家的发发在一起玩,发发把冰冰领到他们家。发发家的房子可漂亮啦,墙壁和天棚都闪着光,地上的地毯真柔软。冰冰小心翼翼的走,真怕给人家的地毯踩坏了。

  发发有两个房间,一间卧室,一间游戏室。发发把冰冰领进游戏室,向冰冰炫耀自己的玩具。发发把电动遥控汽车,电动遥控飞机,电动遥控坦克,电动遥控轮船和电动遥控娃娃,全都拿了出来,进口地板上立刻热闹起来了,遥控汽车遥控轮船遥控坦克,在地板上转过来转过去的跑动着,遥控飞机在头顶上旋转着,遥控娃娃在地板上蹦来蹦去的跳舞,真是太好玩了。

  表演完了,发发收起玩具说:“冰冰,你见过这样的玩具么?你爸爸是工人,没有钱给你买玩具。我爸爸是总经理,花好多钱给我买了那么多的好玩的玩具。”

  冰冰很生气,她不喜欢别人瞧不起爸爸,爸爸虽然是个普通工人,可爸爸正直善良勤劳,冰冰喜欢自己的爸爸。

  冰冰气冲冲地走出发发家,发发在后边喊:“冰冰,你别走,我要你陪我玩,你要走了,我再也不让你看我的玩具了。”

  冰冰不理睬发发。她觉得自己心里很委屈,不知道是为爸爸,还是为自己。

  冰冰回到自己的小房间,伤心了好半天。后来,她把妈妈给她叠的纸人纸船纸汽车,纸熊纸狗纸牛纸燕子全都拿出来,摆在床上,又把姥姥给她买的布娃娃和胶皮鸟,还有爸爸给她买的积木,也都拿了出来,摆了满满的一床。

  冰冰用七彩的积木,给纸人纸狗纸熊纸牛纸纸马纸燕子还有布娃娃胶皮鸟,盖了一座别墅,用纸条和布条修了一座公园,又用各种颜色的积木,建造了好多的楼房,用旧挂历剪了一条环城公路,远远的看去,真的很像一座小城市呢。冰冰看着自己建造的城市,开心的笑了。

  冰冰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创造,很快就忘掉了刚才的不愉快。

  冰冰把一辆纸轿车放到小城市的公路上,把一个小纸人,放进轿车的驾驶室里,真奇怪,纸轿车竟然开动了。冰冰刚要转身,司机从驾驶室里探出头来叫她:“冰冰,你快上来呀,我带你去玩。”冰冰惊奇地站在那里想,我能上去吗?那可是纸叠的呀!

  司机见她犹豫,竟然下了车,把一张纸条贴在驾驶楼上。

  冰冰看那张纸条,纸条上有载重二吨四个字。

  冰冰在司机的催促下,小心翼翼的把一只脚踏进车里,纸轿车好像变大了,冰冰坐了进去,车里仍然显得很宽敞。

  冰冰关上车门,纸轿车就开了。

  冰冰好奇的问司机:“我怎么称呼你啊?”

  司机孩子气的笑了笑说:“我叫毛毛,你忘了,这还是你妈妈给我起的名字呢。”

  冰冰拍着手说:“太好了,毛毛,我想起来了,你是我姥姥用剪刀剪出来的小纸人。毛毛,咱们今天去哪儿呀?”

  毛毛说:“咱们现在就到你修建的别墅去,他们都在等着你去玩呢。”

  冰冰惊讶的问:“它们都是谁呀?”

  毛毛边开车边给冰冰介绍“有纸人飞机驾驶员棒棒,有布娃娃船长峰峰,有纸熊轮机长古古,有纸鹰警官空空,有纸燕子医生宇宇,有纸狗厨师吠吠。”

  轿车开到别墅的前面停下来,冰冰看见了轿车外面站着那些她既陌生有熟悉的玩具朋友。

  狗厨师吠吠过来打开车门,冰冰下了车,玩具朋友们簇拥着冰冰走进了别墅。

  别墅里布置得豪华极了,漂亮的壁纸,高级月白色的地板。悬挂在墙上的家庭影院,大屏幕的电脑,电冰箱,都曾经是冰冰的杰作。

  玩具朋友们拿出各种遥控玩具,天上飞的,地上跑的水里行驶的,应有尽有,他们在别墅里尽情的玩耍,玩的开心极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