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不受欢迎的蛤蟆先生

不受欢迎的蛤蟆先生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“嘀嘀——”

  清晨,一辆碧绿色的尖头轿车从田埂上开过来,打破了黎明的寂静。开车的是一位长着一对美丽的大眼睛、穿着一身淡绿色时装的青蛙小姐。

  青蛙小姐喜欢旅游。瞧她车上,装满了食品罐头、帐篷、照相机、摄像机什么的。她扑闪着大眼睛,边开车,边欣赏着湖光山色。

  突然,“嘎”的一下,她刹住了车。

  前面那个弥漫着淡蓝色晨雾的山谷里,绿树苍翠欲滴,在微风中轻轻摇曳。草丛中的野花,一片金黄,一片火红。山壁间淌下来的泉水,滴在一洼池塘里,发出清脆悦耳的“丁冬、丁冬”声……

  “啊!这里的景色,美极了!”青蛙小姐双手握住胸口,她想唱支歌,又想作首诗。可一下子找不到美妙的音符,寻不出恰当的语言来赞美眼前的景色。

  她打开照相机,“咔嚓、咔嚓”地摁着快门。

  她扛起摄像机,拍摄着美丽的风景。

  她想,要是我们的青蛙家族都搬到这风景如画的地方,那该多好!

  青蛙小姐拍完跳上轿车,一踩油门,把车开得飞快,朝荷花池的方向驶去。

  荷花池是青蛙家族祖祖辈辈的栖息地,离老远就能听到一片“呱呱呱”的喧闹声。

  青蛙小姐把车开到池塘边,还没下车就尖着嗓门喊:“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找到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地方。我们搬到那里去住好不好?”

  小青蛙们拍着手说:“好!好!”他们希望能一天搬一次家。

  老青蛙们摇着头说:“不好!不好!”他们在荷花池住惯了,懒得动窝。

  说起话来瓮声瓮气的蛙王眨巴着眼睛问道:“青蛙小姐。你光说非常非常美丽,究竟怎么个美丽法呢?”

  青蛙小姐一听,忙搬来录像机和电视机。她把刚才拍摄的录像片,放给青蛙们看。

  大家看完录像,全都拍手叫好。

  蛙王也连连点头:“不错,是个好地方。嗯,咱们这就搬家。”

  这下,荷花池里可开了锅。青蛙们抬的抬,扛的扛,把家具什么的都装上卡车,忙了好一阵子。

  青蛙小姐开着绿色轿车在前面带路,她的车后跟着一长串大卡车。

  一路上,“嘀嘀嘀”、“呱呱呱”的,可热闹啦。

  刺猬、乌龟、还有蜥蜴,全都跑了过来,眨巴着眼睛,看青蛙家族浩浩荡荡的大游行。

  就这样,青蛙家族在这块花草树木葱郁、溪水潺潺流动的山谷里住下了。聪明的青蛙小姐连夜设计,画了好多图纸。她要把这里变成一个美丽的青蛙乐园。

  按照青蛙小姐的设计图,青蛙们从远处运来水泥、黄沙、石子,在山谷里围起波浪式的城墙,造起三角顶的亭子,筑起长方形的球场,还有高耸的三环滑车。在泉水旁,他们还砌起了环形的回音壁,啊!那“丁冬、丁冬”的泉水声,变得更加动听了。

  蛙王乐得合不拢嘴。他亲自题写了一块“丁冬乐园”的金匾,挂在乐园的拱形大门上。

  刺猬、乌龟、蜥蜴都闻讯赶来参观,齐声赞美这个美丽的乐园。青蛙小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。

  这时,空中传来一阵声响。青蛙小姐抬头一看,哟,是一架银灰色的直升飞机。直升飞机在头顶上盘旋一周后,慢悠悠地降了下来,停在乐园门口的大草坪上。

  一个浑身长满疙瘩的家伙从飞机上跳下来。他咧着难看的大嘴巴,大模大样地走到青蛙小姐跟前。唔,他身上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,真恶心。

  青蛙小姐连忙掏出手绢,捂住鼻子,扭过身子。

  “青蛙小姐!”他的粗嗓门把青蛙小姐吓了一跳。他从口袋里掏呀掏,掏了半天,才掏出一张名片,只见名片上写着: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