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白天使

白天使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一

  “叮铃铃……”闹钟吵醒了我。我睁开眼睛,首先看到的是满屋的阳光。哈,老天可真善解人意呀!

  奔到卫生间,我一边刷牙一边口齿不清地哼着:“早晨好啊早啊好……”“安琪,你饶了我吧!我要被你唱出心脏病了!”爸爸在餐厅里喊,“从明天开始,你就是中学生了,还这么疯疯癫癫的。”“NO!”我大声抗议,“今天我就要去报名了,所以,从今天起我就是中学生了。”

  望着镜子里的我,圆溜溜的脸,挺直的鼻梁,还有那簇顽强地翘着的头发,我笑了。指着镜子里的自己的鼻尖,我细声细气地说:“就是你吗?陆安琪,你这个样子像中学生吗?”“安琪、安琪——”爸爸又在催促。我连忙束好头发,跑进餐厅。

  坐在椅子上,望着一桌丰盛的饭菜,我一边欢呼一边吃了起来。“慢点!”妈妈瞪了我一眼,“没有一点女孩子的斯文。”我吐吐舌头。

  “听着,安琪。”爸爸咬了一口面包说,“上了中学,可得更加注意了。小心成绩滑下来。”“另外,”妈妈补充道,“还得注意……”“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!”我不耐烦地接口,还歪着身子侧着脑袋晃了晃。妈妈诧异地望着我: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“把你们的话倒出来一点。要不,我的耳朵就要被堵住了!”妈妈苦笑着摇了摇头,爸爸用筷子轻轻敲了我一下。

  二

  匆匆结束了我的早餐,把昨天整理过几遍的书包重新整理了一遍,打量着它,我侧着头微笑:“嗯,等我回来它一定是胀鼓鼓的了。”

  “爸爸妈妈再见!”我摆摆手带好房门。抬起头来,望着灿烂的太阳、轻盈的白云、叽喳的小鸟,我微笑着。阳光、白云、鸟儿呵,来分享我的喜悦吧!

  蹦蹦跳跳走在路上,望着叫嚷的小贩、匆匆的行人、忙碌的交通警,我歌唱着。小贩、行人、警察呵,来分享我的喜悦吧!哼着“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”,我加快速度朝A中跑去。

  “喂,前面那位女同胞,请等一等!”一个男高音在我身后响起。停住脚步,我扭头看看四周,除我之外没有别的“女同胞”了。是叫我吗?我诧异地转过身。一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男孩儿跑了过来,手里扬着一张纸片:“嗨,你的东西掉了。”“呀,是录取通知书。”我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“真粗心。”

  接过录取通知书,我正想打量他,忽然想起了妈妈的后。我莫名其妙地脸红了,居然连“谢谢”也忘了说就忙不迭地跑了。

  我做梦也没想到这个男孩子就是我的同班同学,而且是我中学史上的第一个同桌。

  三

  今天早晨,我到校很早,因为是开学第一天。

  刚推开教室门,我听见有人喊:“Hello,女同胞!”要命,是我那位同桌阁下。妈妈的话再次在我耳边响起,我下意识地缩缩脖子。

  把书包放在桌子上,我看看四周,居然只有我们两个人。同时,我看见我的同桌正在勤劳地擦桌子。我好奇地问:“喂,你在干什么?劳动改造吗?”“差不多。”他苦着脸,却隐藏不住目光中闪烁着的狡黠。“爸爸说让我给同学们留下个好印象,所以只好起了个大早跑来献殷勤了。”他冲我做了个鬼脸,“哎,可别告诉别人啊!”这句话无疑表示他这么做并不仅仅是为了“留个好印象”。我失笑了,他却还在不明所以地叮嘱着:“听见没有?”我“嗯”了一声,转身溜出教室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