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气球找快乐

小气球找快乐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有一只红红的小气球,它要出去寻找快乐。

  小气球飞呀飞呀。它看见太阳,问:“太阳,你快乐吗?”太阳笑着说:“快乐,快乐,我给大家阳光和温暖,大家喜欢我。”它看见蜜蜂,问:“蜜蜂,你快乐吗?”蜜蜂笑着说:“快乐,快乐,我给大家采蜜,大家喜欢我。”它看见青蛙,问:“青蛙,你快乐吗?”青蛙笑着说:“快乐,快乐,我给大家捉害虫,大家喜欢我。”

  小气球要去寻找自己的快乐,它请风姑娘帮忙,风姑娘带着小气球飞呀飞呀,飞过绿色的草地,飞过高高的树梢。突然听到呜呜的哭声,是谁在哭呀?小汽球一边飞一边找,原来草地上有一只小鸟在哭。小汽球连忙问:“小鸟,小岛,你为什么哭呀?”小鸟说:“我的翅膀受伤了,飞不回家了”。小汽球说:“别着急,我来帮助你”。小汽球就让小鸟骑在自己的背上,把小鸟送回了家。小鸟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,小汽球。”小汽球说:“不用谢。”

  小汽球高兴地往前飞,飞过弯弯的小河,突然听到一阵“救命呀,救命呀……”的呼喊声,啊呀,小鸡在河边玩,一不小心,掉到河边的荷叶上了。小气球连忙飞了过去说:“别着急,我来帮助你”。小气球就把自己长长的尾巴伸到河里,小鸡紧紧拉住汽球用力往上飞,把小鸡送到岸上,小鸡得救了。

  小气球继续往前飞去,她一边飞,一边唱起了歌: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快乐的小气球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