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蜘蛛散步

蜘蛛散步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今天讲一个蜘蛛散步的故事。蜘蛛从树上走下来散步。完了!

  没有,逗你玩呢。

  蜘蛛住在一棵茂盛的树上,他结了一张网,趴在旁边守着,有飞虫上钩的时候就过来把飞虫吃掉,没有飞虫的时候,就趴在网边上睡觉,他可以睡很长时间,直到肚子饿了才出来吃东西。

  有一个下雨天,下了好几天雨,飞虫们都躲到树叶底下,屋檐底下或者洞里去了,下着雨怎么出来玩?所以,蜘蛛的网上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捕到猎物了。蜘蛛也不管,就是呼呼睡大觉,直到——,直到肚子咕咕叫了,才醒过来。

  蜘蛛看看网上什么都没有,"咦,怎么没有飞虫?"蜘蛛抬头看看天,"哦,原来下雨了"。下雨天没有吃的,这种事情经常发生,蜘蛛就从树上下来找吃的。

  他先找到一片树叶,上面有一滴雨水,蜘蛛吃了一半。还用剩下的半滴雨水洗了脸。吃完不一会,就变成一泡尿,尿出来,肚子还是饿。他又吃了几口嫩嫩的树叶,嫩绿色的。过了一会,变成一个绿色的臭臭拉出来,肚子又饿了,他需要吃肉,才能好长时间不饿。看来树上是没有什么吃的了。

  他从树上跑到地下,在草丛里看见一个小肉虫在地上打滚撒泼,说着"我不要回家,我要吃面包,妈妈,买面包"。蜘蛛看见了,跑来把她吃掉。肚子就不再饿了。

  小苍蝇看见了蜘蛛把虫子吃掉了,用脚踢了蜘蛛,说你真残忍,把肉虫宝宝吃掉了。蜘蛛很生气,追着苍蝇要吃苍蝇。苍蝇飞走,蜘蛛不能飞,追不上,只能望洋兴叹。苍蝇飞到垃圾箱那里去吃面包。

  蜘蛛看着灌木丛不错,就在灌木丛里织了一张网,站在网边等着猎物上钩。一个苍蝇飞过来,触到蜘蛛网上。蜘蛛跑过来,要吃掉苍蝇。蜘蛛先吃掉两个翅膀,苍蝇就不能飞了。蜘蛛准备吃苍蝇的时候,一阵风吹来,灌木摇摇晃晃,把蜘蛛网撕裂了。把苍蝇和蜘蛛都晃掉下来。苍蝇没有了蜘蛛网的束缚,快步跑起来逃跑。蜘蛛的六根大长腿,跑的更快,马上就要追上苍蝇了。结果,一只狐狸从灌木丛里出来,一脚踩扁了苍蝇。狐狸走过去之后,蜘蛛爬过去,看见苍蝇被踩扁了。用两只爪子捏起了,说"呃,可怜的苍蝇,被可恶的狐狸踩扁了"。蜘蛛准备把苍蝇吃掉呢,这是猫哭耗子假慈悲。蜘蛛吃了一口,"哦,味道还不错",就大口大口地把苍蝇吃掉了。

  蜘蛛又在灌木丛里织了一张大大的网,站在灌木下面等着猎物上钩。狐狸回来的时候,碰到蜘蛛网,把脸网住了,弄得很痒痒。狐狸用手擦掉蜘蛛网,骂了一句,"这个臭蜘蛛,怎么到我家门口结网来了"。再一看,蜘蛛就在狐狸手上呢。原来蜘蛛网把蜘蛛缠住,缠到狐狸手上了。

  狐狸用力一丢,蜘蛛被丢到空中,飞呀飞呀,飞了好长时间才被一张网接住。蜘蛛停下一看,这不是我的家么。哦,我又回家了!

  这是怎么样一次经历呢,出去转了一圈,又回到原点。蜘蛛想不明白,你呢?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