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南瓜姑娘

南瓜姑娘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约瑟夫是一个靠种地为生的农夫,妻子早逝,有一个漂亮的女儿,叫莫莉。她们父女俩有一个菜园子,种的都是南瓜,又大又甜。莫莉可喜欢南瓜了,喜欢吃,喜欢玩。家里的凳子啊,碗啊,都是南瓜做的。

  有一天,莫莉天真的问爸爸,“爸爸,你什么时候送我一个南瓜做的房子就好了,那样我就什么都不缺了。我可以每天在我的南瓜房子里坐着我的美梦,嘻嘻!”莫莉扑向爸爸,给了他一个亲吻。爸爸笑笑说,“好,莫莉和爸爸一起努力,种出世界上最大的南瓜。爸爸就拿来给你做一个南瓜房子,好吗?”这可把莫莉乐坏了!约瑟夫精心挑了一颗最好的种子,和莫莉一起埋在土壤下。然后浇上水,静静的看着它,半天都不舍得离开。“傻孩子,它会一天天的长大的。太阳下山了,回屋里去吧。”莫莉乖乖的点点头,对着南瓜种子说:“种子种子,你要快快发芽,等你长大,我就会有世界上最大的南瓜了。”莫莉向着种子挥挥手,心里暗暗的许诺:我会每天都来看你的噢!

  城墙外贴了布告:地下科研室丢失神奇药水一瓶,提供重要线索者悬赏黄金万两。众人围观,众说纷纭,这究竟是一瓶怎样的药水?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会丢失呢?这其中一定有蹊跷。只是约瑟夫并没有去看那张布告,他对悬赏这些事从来都是莫不关心的。只顾着自己的南瓜卖出去就好。今日还卖剩下一些,天色不早了,还得回去给莫莉做饭呢,于是抬起板车,拉着回家了。起初倒是觉不着累,怎么都卖了半车南瓜,这份量也不比来时的轻呢。约瑟夫吃力的拉着车,直到出了城,上桥的时候,突然觉得轻松了许多。所以回头看个究竟。“谢谢您,先生!”原来是有一位先生帮忙,难怪省了不少力气。“不,我应该谢谢您才对。实在不好意思,刚才躲在您板车底下这么久,辛苦您了!”约瑟夫这才明白过来。“您为什么要躲在我的车子底下呢?是有人要找您麻烦吗?”约瑟夫看着这个年轻人气宇轩昂,一定是喝墨水,做学问的人。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,才会如此落魄。劳伦斯点点头,“我以后慢慢告诉您,我想借您的地方先躲一阵子,行吗?”约瑟夫爽朗的笑了笑,“我们这穷乡僻壤的,怕是有失您尊贵的身份。”劳伦斯摇了摇头,“我现在只是一个落难之人,还谈什么身份。”“您若是不嫌弃,欢迎您大驾光临!”两个男人之间的交易就此成功了。

  劳伦斯在约瑟夫家中过着平淡的日子,约瑟夫总是拿出最好吃的东西来招待他,劳伦斯和莫莉玩得很开心。有一天,莫莉对着种子说话的时候,正巧被劳伦斯听到了。“莫莉,想它快点长大吗?”莫莉点点头,“劳伦斯叔叔,你有什么好办法吗?”劳伦斯拿出了他以生命保护着的神奇药水,是他新研制的营养催长剂,这次之所以会逃到这里,就是因为他发现了院长的诡异用途,他竟然想在人身上做实验,太疯狂了!这可是违反自然生长法则的,一旦用到某些领域,会世界大乱的,太可怕了!但是,这瓶药水还没有真正的使用过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迹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。所以,劳伦斯想试一试。“叔叔,这是什么?水是蓝色的!”莫莉目不转睛的盯着劳伦斯手里的这瓶神奇药水,好奇的等待着将会发生的事情。

  劳伦斯打开瓶盖,滴了两滴药水在土壤里,在阳光的照射下,小苗苗很快就长高了,渐渐爬出了藤蔓。“好了,莫莉,它会在光的照射下迅速生长,月光下也会。”莫莉兴奋得拍着手,正巧约瑟夫拉着板车回来了,看到宝贝女儿高兴极了的样子,一把抱起她,“怎么了,莫莉?什么事那么高兴?”莫莉指着她和父亲共同种下的南瓜种子,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长大。约瑟夫惊呆了,晚饭的时候,劳伦斯把这件事的原委告诉了约瑟夫。他就觉得,劳伦斯不是普通人,这回没看错。这要是用在正道上,可是一大功臣了!城里就没有这么多饥饿的人群了。但是如果落到坏人手中,后果不敢想象。“所以,请你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。”劳伦斯神色凝重的对约瑟夫说道。“我不可能一直待在这里,我还要继续我的研究,我已经和我的老师找到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,这两天,我就准备离开。这瓶营养催长剂我不方便带在身边,就请你埋在那颗南瓜苗旁边,即使我不回来取,也不能落在坏人的手里。”劳伦斯把手中的瓶子小心翼翼的交给了约瑟夫。约瑟夫明白,这个托付很沉很沉。当天晚上就挖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坑,埋下了这瓶神奇的药水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