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想请国王的青蛙

想请国王的青蛙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住在池塘中的青蛙们每日“呱呱”叫个不停,他们不是举办歌唱比赛,就是对某个问题争论不休。时间长了,青蛙们开始厌烦这种自由,没人管理的生活了。

  “没意思,每天只能听到我们一直在唱,听不到小虫的声音,也听不到小鸟的鸣唱。不如去请求天神,派位国王来管理我们。能听到国王说话,那该多好!”大家都同意这只青蛙的提议,一齐向天神请求。

  天神听了青蛙的话,笑着说:“像现在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快乐吗?”

  “我们不快乐,我们真的希望有位国王。”

  天神不再说话,于是给他们派了位国王来。只听“哗-嗵”的一声国王降临。青蛙吓得四处逃跑。可他们跳回来一看,原来国王是一截不说话的木桩。

  开始青蛙们对这位国王还有些敬畏,过了一会儿,青蛙见国王一点也不凶,就爬到国王的身上乱跳乱蹦。没过三天,青蛙又烦了,他们又一起祈求天神再派一位更厉害唱歌又好的国王来。

  国王没说什么,很快又给青蛙们派了一位新国王,是位高大漂亮的仙鹤。

  “国王,请教我们唱些没听过的新歌吧!”一只青蛙说。这位国王的脾气与前一位完全相反,只要他肚子饿了,就会有青蛙被他宣判死刑,然后“咕噜”一下吃掉“死刑犯”。

  就这样,池塘中的青蛙越来越少了,而天神呢,根本不理睬青蛙们又要换国王的请求。后来,池塘里一只青蛙的叫声也听不到了。

  小朋友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做事不自觉,只想靠别人来管束自己,滋味可是不好受的哟!因此,我们要学会自己管理自己,自己照顾自己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