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表情空调

表情空调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鸭毛鸡愁眉苦脸地给鸡毛鸭打电话。

  鸭毛鸡说:“鸡毛鸭,你很聪明的,你能帮我想个力,法吗?”鸡毛鸭问:“想什么办法?”鸭毛鸡说:“我的爸爸妈妈吵架了,谁也不理谁,你说怎么办?"鸡毛鸭叹口气:“你要我想别的办法还行,可这种情况太难办了,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也刚吵了架,我正无计可施呢。”“好了,我要挂电话了,我的爸爸妈妈已经不是谁也不理谁了。”“他们和好了吗?”“不,他们又吵起来了。”

  鸡妈妈嘟哝道:“心里好烦,越烦越热……”她抓起遥控器,把空调打开了。鸡爸爸叫起来:“本来就冷着一张脸,家里冷得像冰窟一样,还要开冷气?还过不过日子啦?”鸡爸爸边说边把空调关掉。鸡妈妈说:“我就要开,不行吗?”她再次按键,打开空调。鸡爸爸说:“我就要关,不行吗?”他再次按键,关掉空调。他们两个开始争夺遥控器……

  忽然鸡爸爸停下来,他问鸡妈妈:“你笑什么?"鸡妈妈觉得莫名其妙:“我笑了吗?”鸡爸爸说:“你不要赖,你是笑了。”鸡妈妈问鸭毛鸡:“儿子,我刚才没笑吧?”鸭毛鸡说:“妈,你确实笑了一笑。”

  鸭毛鸡发现,妈妈的笑跟遥控器有关。刚才爸爸妈妈抢遥控器时,遥控器对着妈妈“嘀"地响了一声,妈妈的脸上就闪现出了笑容。

  鸭毛鸡拿起遥控器,当场试验。

  他先调出雪花图案,对着爸爸的脸按了键。鸡爸爸的表情立刻冷了!下来。鸭毛鸡继续调低温度。鸡爸爸的脸冷得发青,青得可怕……鸡妈妈有点慌了:“儿子,把温度调高吧。”

  鸭毛鸡调出阳光图案,按了键。鸡爸爸的脸色开始由青转红。“哈哈!”鸡爸爸笑了一声。鸭毛鸡继续调高温度。鸡爸爸春风满面,笑声不断。温度再调高,再调高……鸡爸爸笑得声嘶力竭,上气不接下气。看鸡爸爸这样,鸡妈妈怎能忍得住不笑?“行了,儿子,行了!”鸡妈妈拿过遥控器,把空调关掉。

  空调关掉了,可是爸爸妈妈脸上的笑容没有消失。

  鸭毛鸡赶紧给鸡毛鸭打电话。“鸡毛鸭,你家有空调的吧?”“空调?当然有。”“你找到遥控器,我教你一个让你的爸爸妈妈重归于好的好办法……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