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女巫的蘑菇森林

小女巫的蘑菇森林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又一个孩子失踪了!

  整个木叶村立刻陷入到巨火的恐慌之中。在这之前,已经有11个孩子失踪了:有男孩,也有女孩,最大的12岁,最小的还不到6岁。

  木叶村很偏僻,村子四周都是森林,如果从天上往下看,只能看到一片浩瀚的墨绿色海洋。

  在老村长的带领下,数百人加入到搜寻的队伍中。可是像之前一样,失踪的孩子像从人间蒸发了似的,大家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,始终没有一点儿踪影。

  有的人开始咒骂,有的人开始呜呜地哭泣。失踪孩子的父母则脸色苍白,神情呆滞,好像遭遇了世界末日。

  “想开些吧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”老村长干裂的嘴唇艰难地翕动着。

  他的话像浇到油锅里的一瓢冷水,场面顿时沸腾起来。

  “尽力?尽力有个屁用!现在失踪的孩子越来越多,如果不赶快想办法,这里的孩子都要不见了……”

  “天哪,我们这里不会是出了专门吃小孩子的妖怪了吧……”

  “闭上你的乌鸦嘴,哪有什么妖怪!村长,一定是坏人把孩子们拐走了,咱们快去报案吧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一时间,人们七嘴八舌,群情激愤,乱成了一锅粥。

  这时,一个人大叫起来:“村长,我们村子最东而不是有一个蘑菇森林吗?那里住着一个十分厉害的小女巫,该不会是她把孩子们带走了吧?”

  听他这么一说,大家都想起来了。那还是6年前的事。一天,一位小女巫来到木叶村,别看她身材瘦小,长得像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子,本领却非常厉害。木叶村力气最大的阿力瓦不知怎么得罪了她,她只轻轻一挥手,阿力瓦便被抛到了臭烘烘的池塘里。接着,小女巫又来到了迪姆家的杂货铺。结果,杂货铺里的人都被她定住了,一动也不能动。

  幸好,小女巫没过多久就走了,住进了最东面的蘑菇森林。那片森林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蘑菇,以前经常有人去那里采蘑菇。可自从小女巫住进了蘑菇森林,就再也没人敢去了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座蘑菇森林也便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记忆。

  当然,也有人表示异议,因为这几年,小女巫从没出现过。大家顿时又吵了起来。

  “好了,别吵了,咱们一起去看看。”老村长发了话。

  就这样,一行上百人浩浩荡荡地向最东面的蘑菇森林走去。

  快到蘑菇森林的时候,大家在草丛中发现了一个晕倒的采药人。

  他是邻村的,被救醒后,他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:“我正在采药,忽然听见有小孩儿哭,我马上寻了过去。我看到一个小女巫和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正在赶路。小男孩不停地哭,小女巫便恼了,一扬手,将他装进了一个小瓶子里。我吓得大叫了一声,小女巫马上向我打出一道黑光,我便晕了过去……”

  听他这么一说,大家顿时紧张起来,同时也看到了一丝希望,脚下的步子更快了。一路上披荆斩棘,大约走了3个小时,终于来到了蘑菇森林,并找到了两间像蘑菇——样的木头房子。不用说,这一定就是小女巫住的地方了。

  四周安静极了,静得可以听见野草拱破泥土的声音。除此之外,就是大家急促的呼吸声。

  “小女巫,你出来,快将孩子还给我们。”一位勇敢的爸爸首先冲到木头房子前,手里挥舞着一根很粗的木棒。

  “吱——”木头房子的门打开了,小女巫打着呵欠走了出来。她的样子还和6年前一样,瘦瘦的、小小的,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。但没人敢轻视她,大家既害怕又愤怒地瞪着她。

  “喂,你们来这里做什么?我这里可不欢迎外人……”小女巫揉着惺忪的睡眼,显得十分不耐烦。

  “小女巫大人,”老村长走过去,恭敬地向她弯腰行礼,“鄙人是木叶村的村长,6年前,我们曾见过一面,不知您还记不记得?”

  “嗨,是你呀,还有点儿印象,你们找我干什么?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