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第一天上学

第一天上学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明天是贝贝第一天上学,从今天晚上开始,他就一直缠着妈妈问:“妈妈,我能把玩具带到学校去吗?你知道小学的教室里有厕所吗?妈妈,我不认识小朋友怎么办……”总之,他要担心的事可多了。妈妈抚摸着贝贝的头,微笑着说:“宝贝,别担心,明天到了学校,你自然就知道了。早点睡吧,小学生上学可不能迟到。

  晚上,贝贝梦到了自己背着书包上学去,在学校里,贝贝遇到了很多新鲜有趣的事。

  一大早,贝贝就起来了,因为他记得昨天晚上妈妈说过小学生上学时不可以迟到的。起来的第一件事,就要整理自己的小书包,这在幼儿园的时候,贝贝就已经学会了。可是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带去新学校:爸爸买的蜡笔、舅舅哎的卷笔刀、阿姨送的铅笔盒,当然还有一年级的新课本……很快,小小的书包就变得鼓鼓的。但是还有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没带,怎么办呢?那是姐姐送的拼图,这可是贝贝最爱的玩具,因为它可以变出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,他是一定要带去新学校和新同学一起玩。而且,万一老师上课很没劲呢,贝贝还可以拿出来玩。可是妈妈说了,小学生上课是不能玩玩具的。“那到底带不带呢?”想着想着,贝贝有点心烦了,不过管不了那么多,贝贝偷偷把拼图塞进书包。

  拿好所有的东西,贝贝上学去了。

  “叮铃铃……”等贝贝走进教室,上课铃响了,第一节课开始了。

  上课原来是很有趣的!可是一节课好长,上到一半时,贝贝想起放在书包里的拼图,他好像和同学一起玩。“怎么还不下课呢?”想着,贝贝有些坐不住了,他偷偷地从抽屉里拿出拼图,但贝贝知道,小学生上课是不可以玩玩具的。“你以为我忘记了吗?”贝贝自己跟自己说了这句话,便继续听老师上课。

  当老师说“下课”时,大家就开始走动起来,贝贝马上拿出拼图和周围的同学一起玩,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玩的玩具,一下子,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了,贝贝不停地用拼图变出新的东西给大家看。突然,上课铃声响了,贝贝赶紧收起玩具,放进书包,大家也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认真听讲。

  第二节是数学课,老师要求学生们把尺拿出来,同学们都很快地把事先准备好的直尺从铅笔盒里拿出来。可是贝贝下课的时候只顾着玩拼图却把这件事给忘记了。于是,他急急忙忙打开书包,满书包翻,忽然,“哐”的一声,所有的东西,连同心爱的拼图一起撒在地上。一下子,全班同学都转过来看着贝贝,老师也轻轻地走过来说:“下课时就要做好课前准备,知道吗?”贝贝脸红了,这时他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“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记了。”贝贝对自己说,大家也都转过身去,老师继续上课。

  这一节课,贝贝听得很认真。可是等到快要下课的时候,麻烦的事就来了,贝贝想上厕所了。一下课,贝贝就冲出教室找厕所,可是,可是厕所在哪儿呢?贝贝东跑西跑,可就是找不到厕所的影子。“啪”,贝贝一不小心撞在一个大姐姐身上。

  “对,对,对不起。”贝贝红着脸说。

  “没关系,可是你怎么了,好像很急的样子。”大姐姐问。

  “我……我想上厕所,可是我找不到厕所在哪儿。”贝贝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  “我带你去吧。”贝贝跟着大姐姐,找到了厕所。

  放学的时间到了,老师叫小朋友到学校门口排队。妈妈已经早早地等在外面。回家的路上,贝贝牵着妈妈的手,一边走一边把在学校发生的好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。

  妈妈听了,微笑着说:“我的贝贝真能干,慢慢地,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小学生了。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