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追踪白影

追踪白影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“哇,好可怕!”嘻嘻兔边轻轻拍着胸脯边对走过来的咩咩羊说道。

  “什么好可怕?”咩咩羊不解地问道。

  “我刚刚经过那片小树林,看到有一个白影从空中一闪而过。吓得我冷汗直冒,不会是鬼影吧!”嘻嘻兔不无担忧地说道,“我以后都不敢一个人经过那片小树林了。”

  他们的谈话正好被停在路边树上的大嘴巴乌鸦听到了,她扑棱着翅膀边飞边喊:“小树林有鬼啊!”喊得周围的动物居民们人心惶惶。

  这小树林可是去动物镇的必经之路,听到这样的说法,上班的居民都要结伴而行,而孩子们则更不敢一个人外出,且大人也不允许孩子一个人外出。这使得整个动物镇陷入恐慌之中。

  这怎么行呢?这样的谣传一日不除,居民们就一日不得安宁。

  有人提议:让警方介入,查清此事,保障居民安全。

  猎狗警长派了警力在村子周围巡逻,同时贴出告示:不管是谁扰乱民心者一律严惩不贷。

  几个胆大的居民:黑熊大叔,山羊老伯,水牛壮壮等自告奋勇地加入,决心要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。

  这天天色已晚,月牙儿在天边展着笑脸。水牛壮壮拿着照相机:“看, 我拿着什么?走我们出去转转,说不定还能拍下那传说中的白影。”在黑熊大叔,山羊老伯的陪伴下向小树林进发。

  黯淡的月光晒在小树林,一片清幽幽的,唯有风吹树林发出沙沙地响声。连续好多天,什么都没有发生,人们的精神开始疲惫松懈了。渐渐开始晚上有人独自走夜路了。

  这天一头野猪刚好下班经过小树林,总感觉黑森森的有点可怕。野猪可不是胆小鬼,但不知今天怎么了,总感觉不对劲,好像背后有人跟着,但回头看看又什么都没有。正当他抬头看的时候,突然一个白影从他头上飘过,一闪就没了。野猪心头一冷,他眨着眼睛,再看什么都没有了,他自言自语道“我不是在做梦吧!”野猪紧张兮兮地回到家就生病了,一直高烧不退,整日迷迷糊糊的,这一病就是半个月。这可把一家大小给急坏了。

  村民们看到野猪那憔悴的样子,也越来越相信有鬼,整个动物镇又陷入深度恐慌之中,现在连白天都不大敢独自出门了。

  这怎么行呢?都不出门,影响工作,更大的危机——饥饿在侵袭着整个动物镇。

  不可能!猎狗警长不信,他决定亲自上阵。

  他带了些干粮,带着摄像机整天埋伏那小树林。很多天过去了,什么都没有收获。怎么会这样?这白影有灵气?知道人们要来捉它?

  “我就不信,不等到那白影再次出现为民除害誓不罢休。”猎狗警长发着誓言,他饿了啃点干粮,渴了就到附近的小池塘边喝点水,实在困了就趴在田埂上打个盹,生怕万一自己没注意就给了那白影吓人的机会。

  这天月色朦胧,猎狗正嚼着干粮,突然感觉凉风嗖嗖,他赶紧抬头,居然看到两个白影从上空飘过。赶紧把照相机对准拍摄。回到家,看着照片上那白影还真像两个人,到底是什么呢?黑熊大叔,山羊老伯,水牛壮壮等都说没见过,就连村上最最年长的猩猩老奶奶也说没见过。猎狗警长觉得有必要弄清这白影到底是什么,决定到小树林周围挨家挨户去调查。

  “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?”猎狗警长拿着照片问着小树林的居民。“咦,这不是模特么?你哪儿拍到的?”一个小男孩看到照片说道。

  “我在小树林背后,”猎狗说道,“我们动物镇的居民为这个白影都害怕得不能正常生活了。你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?”

  小男孩的父亲说道:“哦,你所拍到这白影的位置正好是半山腰的一个制衣厂,他们厂里有很多模特的,有些不要用的旧模特就往山后扔了。”白天怕被人看见会说污染环境,他们总是趁着天黑扔。

  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!”猎狗警长长舒了口气说道,“你能不能带我去那家制衣厂,我要叫他们以后不能这样乱扔垃圾。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