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想南飞的蚊子

想南飞的蚊子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天气渐渐地凉了,燕子们纷纷向南方飞去。

  一只小蚊子和它的小伙伴们听说南方地丰物美,景色秀丽,也想要飞往南方去转转看看。

  于是就跟它妈妈说:“我也要去南方。”

  蚊子妈妈看着它说:“燕子们飞向南方,飞行之前要作很长时间的准备,历练。一路上要经历千辛万苦,很多磨难,危险,有时还要付出牺牲,才能到达南方。而你这纤细的身材,弱小的翅膀,微小的力量是飞不到的南方的。你还是待在家乡吧。”

  小蚊子听不进蚊子妈妈的话,它想:“我去南方也有很多优势,我身体小,别人不容易发现我,隐蔽性好,天敌逮不着我。南飞的路上人和动物很多,吃喝不成问题,其它的一些小问题,小困难都不算事,没关系的。”

  于是小蚊子约好了几个同伴,瞒着蚊子妈妈,偷偷地出走了。

  小蚊子们一路向南,一路上说着,笑着,沾花惹草,上窜下跳,上下飞舞。

  看见小兔子在草地上吃草,就一下飞过去,围住小兔子叮得小兔子浑身痛痒,无奈的小兔子晃着长耳朵,摇着短尾巴,钻进地洞里不见了。

  看见小乌龟在河边晒太阳,就飞过去落在小乌龟身上,叮得小乌龟头上肿起了一个大包,吓得小乌龟赶紧跳入河中不见了。小蚊子们在河边哈哈大笑。

  这一天,天气突变,乌云密布,狂风大作,猛烈的暴风雨又将行走多日的小蚊子们吹回到了小河边,天空中只有燕子们在顽强的飞行着,清凉的雨水打湿了小蚊子们的翅膀,使得翅膀变得越来越沉重,蚊子们都累得飞不动了。只得趴伏在草丛中,寻找避雨避风的地方。

  小兔子躲在地洞口看见了狼狈的蚊子们,想救助它们,但一想起蚊子们干的坏事,就气愤起来,心想:“它们活该,应该受到惩罚。”

  雨越下越大,还刮起了大风,蚊子们被大风吹得抓不住藏身的草丛,跌落在河水里。

  小乌龟看见落入河水中的蚊子,心想:“活该,蚊子作尽坏事,罪有应得。”

  雨过天晴,太阳在天空中露出了笑脸。地面上再也没有想南飞的蚊子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