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松鼠换尾巴

小松鼠换尾巴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小松鼠觉得自己的尾巴太长了,每天还得打扮半天真是麻烦,于是就有了奇思异想,去和小伙伴换尾巴玩吧。

  他找到小白兔,对小白兔说:“小白兔,你看我的尾巴长,你的尾巴短,我们交换一下怎么样?”

  小白兔觉得很有趣,就说:“好啊!”两个好朋友交换了尾巴,互相看着对方都觉得太有趣了。

  小白兔挥舞着长尾巴,蹦蹦跳跳地唱:

  谁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,

  我的尾巴能变长,

  像个大扫帚,

  还能把院子扫。

  小松鼠呢,也觉得很有趣,感觉屁股后面一下子轻了很多,他太高兴了,举着坚果唱:

  谁说松鼠的尾巴长,

  和兔子换了就变短。

  像根小羽毛

  飞啊飞上天。

  小松鼠唱完了就跳到树上去,结果身子刚跳到树上,就失去了平衡,从树枝上“扑通”一声摔了下来,疼得小松鼠“哇哇”大哭。

  小白兔赶紧过来扶起他,想带他去找医生,哪知道小白兔换了小松鼠的长尾巴,跑也跑不快,跳也跳不起来,急得直跺脚。

  刚巧大象伯伯从这里路过,看到小白兔着急的样子,赶紧说:“小白兔,你快把尾巴和小松鼠换过来吧,这样你才能跑去找医生。”

  两个好朋友再把尾巴换,兔子撒腿跑得快,叫来了猫头鹰医生。

  猫头鹰医生询问了小松鼠受伤的原因,对小松鼠说:“你以后可不能和别的小朋友换尾巴玩了,你的尾巴是你保持身体平衡的大法宝啊!”

  小松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:“我知道了,以后再不看着别人的东西好就换,我的尾巴原来是我的大法宝。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