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聪明的鼠宝贝

聪明的鼠宝贝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美丽的森林里住着鼠妈妈——多多一家人。老大——多米,憨厚老实,老二——多美,害羞爱美,老三——多拉,机灵可爱,老四——多丫,鬼主意最多。

  四个鼠宝贝去外婆家送坚果,回家的路上,边唱歌一边走成了一条直线。“砰……”多拉和多丫撞在了多美的身上,“咦……是一颗花生啊! 抱回家,冬天的时候一起吃。”

  多米说完,抱起了花生,重重的,多米一步一步走到了队伍的最后面。

  一条小河出现在大家面前,“怎么过去呢,花生湿了就不好吃了”。“看,这儿有一个轮胎”,鬼精灵多丫发现了这个好东西,“我有一个好办法,多米你抱着花生坐在轮胎上,多拉、多美和我,抬着轮胎游过去,这样,花生也不会湿了”,大家高兴极了。

  到了对岸,三只小老鼠甩甩身上的水珠又开始赶路了。

  “咦,是一颗葡萄”,多美娇声娇气地说,“带回家,让妈妈做最好吃的葡萄蛋糕!”

  多美抱起了葡萄,重重的,一步一步走到了队伍的最后面,真累啊!

  “哇,好高、好高的墙啊……”。淘气的多丫爬起了墙边的柳树,“我们可以爬树过去呀!”多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,“那花生和葡萄怎么办?”多米和多美有点愁,

  “花生可以绑在柳枝上钓上来啊,葡萄容易烂,多美你可以在树的旁边挖坑到墙的这边,然后带着葡萄一起过来啊,这样时间还节省了呢。”多丫鬼主意真是多。

  爱美的多美身上脏脏的,她还有点不高兴了呢。

  一个大鸡蛋躺在路的中间,大家把它围了起来,“我有一个好办法把它带回家”。

  多拉兴奋地说,“我来做老鼠拉车,多丫你来拉着我,这样鸡蛋就不会碎了”。大家又开始赶路。

  一个很斜很斜的坡,多美急得哭了起来,多米和多拉转着小眼睛想办法,多丫这下子可高兴坏了,“真刺激,真有趣,哈哈……”。嗵,嗵,嗵,嗵,四只小老鼠使劲抱着手里的东西滚了下去。

  砰……,多丫被弹到了一个大西瓜上,“看我来表演杂技“,多丫踩着大西瓜开始往前走。三只小老鼠看着多丫,都看傻了眼。

  终于回到了家,鼠妈妈看着宝贝带回来的东西,好奇的问:“你们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带回家的?”四只小老鼠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起说:“妈妈,这是一个秘密”。在温暖的家里,吃着妈妈做的葡萄蛋糕和香香的鸡蛋汤,一家人都笑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