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月球度假记

月球度假记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暑假的一天,我听说月球度假村的星星街上新开了一家叫“小雪星”的冰激凌店,那里的冰激凌是地球上没有的。于是,我钻进Mini飞船里,输入目的地“月球”两个字,按下了启动按钮。几十分钟后,全自动驾驶的飞船在月面基地着陆了。我把Mini飞船停在月球航天托管中心,然后坐上悬浮巴士前往繁华的星星街。

  不一会儿,我就找到了“小雪星”冰激凌店。径直走了进去。一个机器人售货员迎上前来,彬彬有礼地问道:“请问,您要什么口味的?”“嗯——”店里出售的冰激凌种类实在太多了,令人眼花缭乱。我最终挑了一种叫“红宝石螺旋塔”的冰激凌,对机器人售货员说:“就这种吧,我要一箱!”机器人售货员介绍说,这种冰激凌实际上是月球上培植的一种草莓,有很高的营养价值。付了钱,我就迫不及待地先咬了一颗“红宝石”。嗯,又脆又甜,略带一点酸味,味道真奇妙。里面的奶油夹心更是丝滑柔软,一沾上舌头就迅速溶化,美味无比。

  第二天,我来到月球上名闻遐迩的“月宫花园”,只见那里的花长得形状各异,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,还发出各种清脆悦耳的声音。还有一种叫“花仙子”的人形蝴蝶在花丛中自由飞翔。据说它是一种转基因的产物,长着一张美丽俊俏的脸.有着一个跟地球女子相似的身体和一对色彩斑斓的大翅膀。如果不细看,我还以为是仙女们在翩翩起舞呢。

 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我又先后去了月球科技馆、月球购物中心、月光浴场、异形动物园、转基因实验室等地方游览,并且拍摄了许多美丽的照片……哈哈,我真是开心极了!

  一周以后,我依依不舍地返航了。我想告诉大家:月球度假村可好玩了,你们也一定要去看一看哦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