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四害聊天记

四害聊天记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咦!在江湖上臭名远扬、无恶不作的“四害”今天怎么不见了,原来,他们都进了害虫医院。

  在病房里,四兄第开始聊了起来,蚊子怒气冲天地说: “唉,记得那次我看见了一个又白又胖的小男孩,看地我直流口水,我就忍不住上去叮了一口,谁知,孩子的爸爸回来了,目注了这一切,非常生气,打得我四处逃窜,一不小心被他打断了腿,我才叮了一口!人类实在是太残忍了……”

  这时,老鼠发话了,说:“那次,我走着走着,竟走进了一个大米缸,看到无数的米,我就放开肚皮大吃特吃,可是,我正吃着,被米的主人看见了,看见人类我正想跑,因为我吃得太饱了,所以,我怎么也跑不动,最后竟被打断了尾巴,唉!”

  话音刚落,苍蝇就说:“我比你们更惨,我不就是在富人家吃了一点儿剩饭剩菜吗,他们不但没有可怜我,还用电蚊拍电我,毁了我尊贵的翅膀,呜呜……”

  旁边默默无闻的蟑螂奄奄一息地说:“那天我在散步,走进了一个大衣柜里,因为有点累,所以想美美地睡一觉,我才刚刚躺下,就被衣柜的主人看见了,我立刻冲出衣柜,但还是逃不过此劫,把我的触须弄断了,我的触须呀!”

  顿时,病房里安静了下来,苍蝇伤心地说:“我们的命真苦呀!”蚊子说:“谁叫我们是害虫呢?”

  这时病房里变得鸦雀无声了。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