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记奇米的旅行

记奇米的旅行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,住着一只叫奇米的小鸟。他活泼聪明。整天在森林里来回穿梭,日子久了,奇米觉得呆在这个地方很无聊,不想呆在这个地方了,他总想到外面的世界去。

  奇米三番五次对妈妈说出他自己的愿望,而妈妈却说:“奇米呀!你还小,缺少智慧,外面的世界大得很,不适宜你。”的长大一点再说。”听到妈妈这番话,奇米当然不高兴,可是这也没有办法。从小到大,没有妈妈批准的事,奇米都不敢去做。可是这次,奇米豁出去了。他偷偷的瞒着妈妈飞出了这片森林。奇米四处去旅行。

  这次奇米来到了一座名叫“花山”的山,他在山上玩,捉小虫子吃。奇米看到周围都是倒塌的树,就在这时,他看见了一棵树,树上全是洞洞,好像快要倒的样子。奇米连忙问:“树爷爷,你怎么了。”树爷爷沙哑地回答:“因为我被虫蛀了,所以就生了病。你快去看看我旁边的那棵树,可能她快要病死了。”奇米回答:“你等等,树爷爷,别着急,待会我回来告诉你。”奇米走到树爷爷旁边的那棵树面前,看见了树奶奶,奇米伤心极了,树奶奶光秃秃的,很虚弱。奇米愤怒地说:“可恶的害虫。”奇米走回去告诉树爷爷:“树爷爷那棵树确实快要病死了。”树爷爷长叹了一声:“唉”奇米垂头丧气的说:“看着你们这样,我却无能为力。可惜我只能够捉小虫,捉不了大虫。”树爷爷说:“孩子,不管你事,都是害虫不好。”奇米说:“我去找他们算账。”奇米匆匆地飞了起来,他凌利的目光搜索着害虫。一会儿就找到了害虫的踪影。奇米飞到害虫面前,愤怒地说:“你们真可恶,休想伤害树爷爷,休想伤害地球妈妈。”害虫嚣张地说:“你管得着吗?”奇米想了想说:“我一定会找到啄木鸟医生来消灭你们。”说着就飞走了。害虫们丝毫没有害怕,还哈哈大笑。

  奇米飞到了狮子山,向住在这里的朋友们打听啄木鸟医生的下落,经过一番努力后,奇米终于找到啄木鸟医生。奇米对啄木鸟医生说:“你好,医生。我叫奇米,请你快跟我来。”啄木鸟不慌不忙地说:“这位奇米老板,你先别急。”奇米说:“快跟我来消灭害虫吧。”啄木鸟笑了笑说:“好啊!不过请先付150元订金。”奇米紧张的说:“我没钱,能通融一下吗?”啄木鸟说:“哎呀!对不起,害虫是我兄弟,我不能帮你了。”奇米大声说:“你……你为了钱居然认害虫做兄弟。居然可以不顾地球妈妈和树爷爷,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这么多人,你想想啊!地球妈妈哺育了我们这么多年,没有一句怨言,现在生病了你却不顾地球妈妈。但我还是求你救救地球妈妈、救救树爷爷,好吗?”说着就泪流满面。而啄木鸟也被奇米这番话所感动。啄木鸟的眼睛湿润了,说:“好吧。奇米。”两人回到花山。来都树爷爷面前,经过啄木鸟医生一番治疗后树爷爷好了,其他的树也被啄木鸟医生治好了。花山也恢复了生机。而奇米因为想念妈妈,就回去了。

  回到森林,奇米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,妈妈夸奖奇米长大了,有智慧了。于是妈妈也和奇米一起旅行,一起告诉其他人要爱护地球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