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童话故事 > 小黄莺唱歌

小黄莺唱歌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树林里住着一只小黄莺。小黄莺唱起歌来可好听了,声音象吹笛子一样,“羽衣,羽衣,衣,衣,羽衣——”可是她唱歌的时候,一会儿跳到这棵树上,一会儿跳到那棵树上,老是低着头。她很害臊,怕人家听见她唱歌的声音。

  春天来了,树林里的动物要开联欢会。大家说小黄营唱歌唱得好极了,就让小松鼠去请小黄莺来参加。小松鼠来到小黄莺家,对小黄莺说:“小黄莺,树林里开联欢会,请你去唱歌!”

  小黄莺说:“那多难为情!大家听我唱歌,我怕,我不去。”

  妈妈对小黄驾说:“别怕,大家爱听你唱歌,你就该唱给大家听啊。去吧,去吧!”小黄莺就跟小松鼠走了。

  联欢会最后一个节目,就是小黄莺唱歌。小黄莺跳到台上,看见那么多小伙伴瞧着她,觉得很难为情,心里一慌,声音也发抖了。她低着头,“羽衣,羽衣——”唱了几句,就再也唱不下去了.红着脸跳到后台去了。

  小黄莺心里难过极了,也不跟大伙儿说声“再见”,就飞回家去。路上,它碰见了顽皮的小八哥,小八哥说:“小黄莺,胆子小,唱歌唱一半,还是不唱好。”

  小黄莺飞着,飞着,又碰见多嘴的小喜鹊。小喜鹊说:“小黄莺,真害臊,唱歌唱一半,还是不唱好。”

  小黄莺回到家里,对妈妈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唱歌了。”

  妈妈说:“人家笑话你,是你不好哇,没把歌儿唱完,不要紧,往后你多唱给大家听听,胆子就会慢慢大起来。”

  小黄莺听妈妈的活,天天练习唱歌。

  有一回,小黄莺飞上山岗,看见许多八哥,就在他们面前唱起歌来。那只顽皮的小八哥说:“别唱了,我可不喜欢胆小的歌唱家。”小黄莺不理他,唱啊,唱啊,越唱胆子越大啦!

  又一回,小黄营飞出树林,看见许多喜鹊,就在他们面前唱起歌来,那只多嘴的小喜鹊说:“小黄莺,别表演了,我可不欢迎害臊的演员。”小黄驾不理地,唱啊,唱啊,越唱越好听。

  小黄莺又飞到青蛙和山雀们面前去唱歌,青蛙和山雀听了,都称赞她:“小黄莺胆子大起来了,唱的歌更好听了,表情也很好.小黄莺进步多快啊!”

  夏天到了,树林里又要举行一次联欢会,小黄莺也去参加。小八哥和小喜鹊说:“小黄莺胆子小,别让她唱了。”可是青蛙和山雀都说:“小黄莺胆子大了,唱歌也更好听了。”

  联欢会开始了,小黄莺第一个上台表演,这次,她心里一点也不慌,唱的歌多么好听。大家都拍起手来,顽皮的小八哥和多嘴的小喜鹊也在拍手,还拍得特别响呢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