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物好段好句 > 描写桂花的拟人句

描写桂花的拟人句

2014-11-18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1、原来单只的桂花不起眼。它们群相开放,个个爬满枝头,犹如繁星一般。

  2、一丛丛、一簇簇的桂花,有的伸出头仿佛在吹奏一首生命之歌。

  3、微风吹过,桂花像一群小巧玲珑的“姑娘”,向人们展示她那优美的舞姿。

  4、秋天妈妈来给桂花妹妹上课啦,桂花妹妹展开轻盈的双腿开始跳舞!

  5、漂亮的桂花在跳舞。

  6、桂花在枝头绽开了笑脸。

  7、桂花在秋风中渐渐张开了笑脸。

  8、桂花在秋风的催促下,醒了。

  9、桂花伸了个懒腰长大了。

  10、桂花慢慢地吐了吐舌头伸了伸腰,不一会儿争先恐后的开了。

  11、桂花开了,绽开灿烂的笑容,迎风舞蹈。

  12、桂花害羞地绽开了她黄澄澄的笑脸,看上去十分迷人。

  13、桂花的花探出头来了。

  14、风一吹,桂花朵朵飘落,翩翩起舞。

  15、八月的桂花等到个个都喝足了“蜜”,都展开了橘黄的笑脸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